close
「2023回韓亂走之碎念」連續集,
終於是演完了……
接著上檔的就是「2023韓國亂亂走」系列啦!
是延續,也是另一個開始……

因為是搭半夜的飛機~
要在今天出發,
所以今天還不算第一天,
我給它標「第零天」!

(搭車寫網誌很痛苦,先暫停)


結果等了很久「會計匯錢」戲碼之後,
終於讓我下午4:30左右去店裡領錢……
也放下了我的擔心,
真的害怕身上錢不夠用(後面網誌會提到,我第一天就開始花了大錢……釜山的物價有點可怕),

-----------

領到錢迅速回家,
因為去店裡前已經先穿好衣服,
就回家先確認行李放好之後出了門_

以前都是走去街口的大馬路搭計程車去市區(直接搭去機場非常破財),然後再搭機場巴士去桃機,
我這次是去路口搭公車到市區再搭機場巴士。
因為去年搭防疫計程車太貴,
能省就省吧……
反正我也只有一個行李箱跟一個後背包
(再多再重我也負擔不起ㅠㅠ)。

之後到桃園市區,
本來向右走可以搭18:10的統聯(其實趕著去拿跟一之軒訂的伴手禮),
可是等領薪水一直沒吃飯也沒喝東西,去機場吃跟喝都貴……
所以放棄,改搭18:45的桃客好了,
向左邊走去清心買飲料,順便買門口的鹽水雞………………

結果鹽水雞什麼時候變甜甜圈?!
我挑食,這個不可以……
就在繞到火車站前想買潤餅~~
兩家都沒開!!
問過蜜汁燒烤的老闆才知道,兩家星期一都是休息的。
就買了蜜汁燒烤的蔬菜、丸子跟豆腐、香腸。
結果吃完18:45的車也一直沒來😡
只能等19:10的來……哇!那拿伴手禮很趕……

而且沿路車子超顛簸,
晃到我剛吃的東西都要被晃出來了!
到機場趕快問一之軒怎摸走~
原來他們改營業時間18點就關門~~還好小姐他們在打掃有等我。
東西小小的很好,沒有造成我的負擔~
上去check in都還沒開始……
於是找個位置坐著等。


寄行李時,
插曲就是我用之前韓國的大創買行李秤重器才11公斤,
結果一放上去小姐說:行李是15公斤多了1點多~
因為印象中泡麵那一袋是1點多公斤,我就只好把他拿出來。
變成我背一個背包,提一之軒兩小袋(到大邱我有那出麥當勞提袋裝成一袋),跟一袋泡麵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