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在離開前,
碎碎唸跟亂花錢,不知道會來到第幾集呢!


今天把당면跟紅蘿蔔都丟進昨天剩的蘿蔔湯煮~
還加了蛋跟芹菜末、玉米粒少許。

還要報告冰箱剩什麼?
一顆小南瓜+蔥。
不敢再買任何食材回來囉。
~~~~~~~~~~

下午突然想吃桃園夜市的土魠魚羹跟炸豆腐,
因為還沒到夜市開始時間,
就先去「好朋友」(桃園知名的零售賣場),
買了一瓶去光水……
前兩天翻出來兩瓶韓國帶回來指甲油可以擦,
所以要去光水,但要帶出國又不能買玻璃瓶身……
塑膠的又太大瓶ㅠㅠ

慢慢停好車,再走出來買飲料,
買了飲料再走進去,
問了開始營業了嗎?
ㄟˉ很早開!
點了羹湯跟炸豆腐~燙青菜是我討厭的大陸妹,就放棄……
因為很早來,油是新的~非常好吃。

然後就又買了T恤跟一套短袖短褲的休閒服,
可以帶去韓國穿。

買了排隊地瓜球~對面有一攤看起來新的攤位,
寫了得什麼獎……
所以買了一個雞排吃~~~
呃~~~它的雞肉沒醃過,
他的皮也沒調味單純麵粉,
一整個掉漆的油耗味超重ㅠㅠ
大家可以避雷,真的。

之後本想吃我每次吃麵攤,但回來沒順路~
本來想買市區的滷味,想一想也沒買,
就回來了!

把新衣服跟昨天那些襪子內搭……先放洗衣機,
太少件,我明天洗好了

今天,晚上要先清空一下……之前去看培證春訓時帶回來的行李箱。
我應該會拉一個箱,跟後背一個去年韓國帶回來的後背包……然後側背跟購物袋塞進後背包中,在韓國出門可以裝東西輕便點。

然後還要大概想一下要帶什麼……
如球衣、帽子、小雨傘、之前抽獎中的網卡、
飾品、藥品、換洗衣物、準備好的簽名版跟筆、、、、其他還要再想想,

傳輸線有點接觸不良,可能要買新的……去年在韓國買了兩條,考慮在這邊先買,還是過去再買。


站是這樣
等待我的下一集吧!😛

PS:後記……
昨天抱怨不見的新買襪子,
剛剛跟小迷姐留言聊米干節時,突然找到「一隻」……
唉……就說我沒亂丟,
可能放床頭櫃,睡一睡掉去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