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寫了斗山職員會看我們的留言飯,
還是有人不相信?

-------
前幾天(4/26),斗山1:0輸三星時,
(之後開啟了四連敗……)
我罵了人~~~~~~


我的留言是:
我們球隊沒有人可以代打嗎?
3打數沒有安打的李有燦,為什麼相信他(當時九下二出局13壘有人,1:0只落後一分……)
我想(看)全民載。

後面網友則是說:
李有燦就已經得點圈10打數無安打……為什麼要繼續用他?

………………………………
然後,隔天斗山是做了投手的更替
降下去李勝真,而把學暴犯升上來……
還讓他生涯首登場🙄🙄🙄
氣到。
活該被逆轉又輸一分……二連敗。
活該。


接下來的4/29則是做了內野變動……
把我們詬病很久(開幕至今)的「萬年二軍打擊王」降下去,
而把강진성拉到一軍。
但問題是讓要當洋砲的打者放第八棒???
總之斗山迎來了李承燁首度的4連敗。

4/30才靠郭彬的好投止敗。
----------

今天5/1,星期一,照理是註銷不登錄……
斗山一軍註銷了안재석,
但我也看到二軍註銷了민재……
不是吧!我都要去看你了,一軍很難碰到你捏ㅠㅠ

於是我在網有貼的一軍消息下面,
貼了二軍的,
還寫了「該不會」……

網友回了我~
第一段是說:非常有力(可能)!
第二段則是說:
斗山二軍監督表示:"目前內野手資源中狀態最好的選手就是全民載。 這將爲一軍游擊手的競爭注入新的活力。" 一軍游擊手安在錫因腰部疼痛於5月1日被註銷。 全民載有望填補安在錫空缺。

哈哈,
就算不是斗山是鬼~
那也是我的嘴很靈!


只是都要出發回韓國了,
本來以為可以順順利利看到他的,
伴手禮什麼的都想好了……
如果一軍要碰面很難捏ㅠㅠ
唉唉唉,
人生,有一好沒兩好……
只能說「加油了」!

話說~~~
我是민재的幸運星嗎?
除了在利川遇到他認識他那一年……
之後每次要回韓國,
他都會突然上一軍……
哈哈哈……是教練知道我愛민재,故意的嗎?😝

-----5/2更新-----
等了一整天韓職動態,
終於確定了唷!


真的上一軍了~
嗚嗚。釜山見ㅠㅠ

我的釜山旅遊,泡了個大湯……
민재야--
可以把你打昏,
帶去每個我想去的釜山景點嗎😛😛😛
我呀~~敲擊洗番泥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