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不是都在說斗山的人都很可怕?
只看過一次,而且還是我短頭髮時,
再見面是三年多後……就站在一堆球迷裡面,
他們會默默抬頭看妳一眼~然後可能突然說「你很像我在台灣認識的一個朋友」或是冒出「你不是在台灣不能來」的驚人言論……
三萬人的球場,我又不一定非要坐哪個地方~買到哪裡就坐……但他在蠶室、水原、高呎、大邱、釜山、仁川~~~通通都有看到我坐哪,而且會走過來看一下我在幹嘛(有沒有偷看對面李政厚之類的😝)……
站在角落也會被教練揪出來,說幫我叫人,或是叫我進去躲雨,甚至……叫我要幫他看車(我又不是你小弟)ㅠㅠ

比較熟的選手會來看我SNS分享,也是一直以來就知道(不過最近只有幾個一軍孩子有IG分享,感覺大家都戒網路了耶~不知道。)

-----------

但今天……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這些恐怖的大小鬼還有教練,
而是斗山的隊職員們~~~~~

我之前就質疑斗山的教練團高層很愛看留言……但我沒有證據。

但,我要提醒大家,韓文有程度且會去官網留言的,請小心!!
我不確定他們會不會找固定對像看,還是就通通都看,但我認為是會看的!
何況我一直都有우승팬(頭號粉絲)的title~~~

之前的我就不說,因為太多次,
要解釋「巧合」真的很勉強了,
但最近……因為投手原因~
我先說,我不大罵選手,除非令我很討厭的,
也不再罵教練,自從去年打擊教練被罵到降二軍之後,因為現在主事的是李承燁跟他的手下~
通常就只會留言鼓勵小小朋友(尤其一二年級生)
但,真的火大……還是會有有點怒的留言出現啦!

在這幾天斗山的狀況是~
先是投手박신지……他是我吃飯、搭地鐵都會巧遇很有緣的一個人~他本來被欽點為第五先發候補之一,但4/13是最後一個上來的投手,落後6分,壘上有人時上來共投1.1局,一分算李小朋友的,自己共責失兩分。這一天是李承燁掌兵符首度三連敗的第一敗。

我覺得不是非常差啦~加上本來的小小偏心,賽後我有沒留言罵他(但其他球迷罵翻),隔天的一軍名單,是把我特討厭的高爾夫選手註銷,換了我也不喜歡的NC行騙臉盲症先生……不生氣但也不高興所以我沒發言。網友卻又一直罵為何沒換신지下去!

結果,第二天就是LG「出事」後第一場比賽,但斗山回鍋洋投只投四局,守備一堆失誤…剛上一軍的臉盲症GG,我笑到得內傷的狀態~二連敗。
結果隔天公布名單,馬上下去二軍……哈哈哈哈

掰掰了臉盲症,是換了이승진上來~
雖然覺得他從來到斗山第二年時,抱怨太常出賽,被當時的石頭監督罵還年輕就嫌過度出賽,此後他信心全無荒腔走板,回不來……但他還不到讓我討厭程度~所以帶著微笑^^
想到中午休息偷瞄到李小朋友=斗炳憲出賽,感覺只還不錯……
我默默的開口留言寫:


(想看到(想念)炳憲跟張元準選手)

這一天打擊不幫忙守備一樣是失誤害慘投手~迎接第二敗,賽後大家還是在罵신지,問何時降二軍。而我只有留言說「可憐的彬兒選手」。李承燁第一次的三連敗…………

然後今天就出來了~
斗炳憲上,신지下的變動……
其實14日那場二軍賽他,只投0.2局失1分非責失,
也算不上狀況最好的……

不過,網友認為目前斗山牛棚唯一一位左投救援,
升上來算是恰當……
但~也太巧……就在我留言隔天!

只能再默默給他留言寫了加油……
又非常巧晚上就出賽了,儘管先發是左投的狀態。
結果也不算很好一樣0.2局掉一分,是責失!
不過因為這一天斗山逆轉(我轉播看到睡著),是終止了三連敗……

一堆「巧合」到令我訝異吶!


--------
可怕的部分,
我還是要回到大小鬼們身上!
今天也發生可怕的事。

之前不確定有沒有跟大家分享……
斗山除了捕手爆炸……
內野手也大爆炸了!

捕手是梁義智一整個卡死位置,
後面張勝賢是第二捕手……其他人:安捕手、阿娟、還有最強棒球的윤준호……三個人搶二軍先發捕手。尹俊浩很吃虧畢竟是新人一直當備胎……
還有一個박성재,已经申請去尚武,更慘的是今年一個新人박민준沒機會;還有一個沒有拿到背號的去年新人강산;最後去年當兵回來的신창희,為了要上場只能改練外野。

之前外野富翁+火水線的斗山,自從送走李城坤,不要完全打擊先生,又交易李遇成,嫌金道賢不好戰力外,次一點的金競浩也拿去交易……結果朴建宇FA跑了、趙修行去年再見安打變雙殺後,打擊一直不振,大韓開季前一天滑壘受傷、變態肩膀要一個月才痊癒……儘管有洋將,但他要打DH……結果二軍的宋臭屁就上去一軍變固定先發~~~二軍則是外野缺很大!

前幾天,因為一直沒看到민재被登錄,一二軍都沒有,我強烈懷疑有傷加上內野沒位置。
看著一軍比賽我沒太欣賞的이유찬(就是台灣人熟悉的李炳輝改名)當兵回來後穩穩的在一軍先發……
這樣斗山一軍內野的位置也佔滿了,一壘是目前全壘打王(胖珉赫被擠壓只能在二軍固定先發),二壘酒駕犯也固定了!游擊就李炳輝跟快退休的김ㅋㅋ,三壘許敬民,再一個안재석當替補。內野滿滿的~

所以珉赫變成二軍內野固定(好像要讓他改練三壘替補許敬民受傷時),朴濟範也算固定(二游),還有算1.5軍的徐藝日,培養中的신민철...再不用說大家比較看好的민재~~~我的二兒子權同學就跟本沒位置,得要逆境中求生存。(更不要提有個NC來的補償選手박준영,養傷中他也是內野,去年新人임서준,萬年二軍打擊王신성현,……內野人滿為患)

想一想,機會很少,我前兩天貼了動態……
寫著「如果沒有機會的話,先去當兵吧」!
內野那幾個除了培養中的신민철其他都當兵回來了……包含민재……
也許當兵回來,會像之前外野手爆炸卻突然沒人一樣呢!總比窩著沒機會好吧!不要奢望去尚武了……尚武很難考,又不愛斗山小孩。

結果……今天午場開始,
我的二兒子給我改當外野手了……就跟捕手們一樣改練外野!
原來這就是答覆吶~~~~~~

不是早晚要當兵,這時間點去…其實比拖拖拉拉老了再去好,我真心不懂為何不要!

唉……

下個月看得到大韓嗎?看得到變態嗎?
看得到민재跟二兒子嗎?
猶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