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網路上分享了這個……

大致上是說:
他在地方職棒球場旁的咖啡廳打工,
哪裡球員職員常進出,但她本身完全不懂棒球。
當天她收到了20出頭職棒選手的告白,
她自己是二十歲中半的年紀~

收到告白後,對方告訴了她自己的名字,
她私下搜尋,發現外貌跟實力非常了不起,是非常有名的一位。

她說她自己還母胎單身,
發生這樣的是不知該怎麼辦……


---------

大家知道下面大家的留言畫風?


一票人酸言酸語:
「應該是李正厚窩,可是李正厚在首爾不是地方」
「具昌牟吧?」
「是少棒選手吧!」
「地方20出頭職棒選手嗎?疑問的一敗!」
「我也能被職棒選手告白就好了!」
更有直接說她說謊不打草稿等等……

------------
我怎麼看?
呃~小姐你如果不照鏡子,
也去搜尋看看「有名一點」的職棒選手,
都跟什麼樣外貌跟背景的女生交往跟結婚……

如果是沒名一點的二軍選手,我還相信……

而且殘忍的告訴大家我的朋友以前的經驗~
我看球賽認識的朋友盈杏,
他以前在一中街的泡沫紅茶店打工(所以剛認識時,因為她一直愛玩的搖手上那瓶古道梅子綠茶,搖到整個都是泡泡,我都叫她「泡沫綠茶」),
她有一天被當時台體棒球隊的選手告白(來告白的人她認識……後來好像進了統一獅,之後狀況我不清楚,大家知道的我不看台灣的職棒),還要了聯絡方式。
然後她就很大方的給了電話號碼……

結果,
就是球隊的一票幼稚男生在玩「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遊戲,這位選手輸了,被拱去要電話的。
要說我們當時聽過的八卦?
聽說這位選手,從高中就開始招妓,到大學都沒斷過……呃,好聽的說法是:至少他沒有覺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認為自己可以用免錢的。

盈杏說,其實她知道他是打賭輸了才來的。
我就問:那妳還給他電話😡
她就說,她覺得一個打球有點名的選手,要低下頭來跟人家求什麼,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她佩服他這樣還來要,所以也不想給他難堪…………

嗯,就是這樣~
比較這位打工妹,是不是很相似?
但二十出頭+地方球隊+完全有名的人???
真心網友敲破頭都沒有半個人選~
(所以才開玩笑說了李正厚在首爾跟推出具昌牟)
是幻想文?
呃……雖然這種人真心不少,
但我也不確定啦~

大家就當趣聞看看就好。
當然,
李正厚跟具昌牟會有什麼樣的女朋友~我也很好奇想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