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強棒球」話題性十足,
所以本來沒想介紹他們的,
加上昨天節目播出的對手,是我愛的天安北一高,
所以就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但先來說大家可能比較想知道的爭議部分……
就是我之前有張貼的「最強棒球對U18代表隊」有售票的比賽……
這個其實也是節目內容!
應該是會在U18出國比賽前播出(?)
先不提這個讓人覺得很商業的部分;
而是這一天,一開始邀請很多業餘相關媒體人、部落客、版主等等到現場取材,
再到比賽過程內容及結果等等,
全都被要求不能先對外公開!

一開始還以為是為了國家隊機密,
防止別人諜對諜的措施。
結果,不是唷!
而是「最強棒球」節目的要求,
在播出前,不可以「劇透」……
我的網友悶到要捶胸頓足了。


嗯……八卦就說到這裏,
先說昨天(8/29)對北一高第二戰~

這場是最強棒球第十場比賽(預計本季打30場),
打完這場後戰績是十場中八勝兩負。
賽前有透漏因為比賽已經完成三分之一,
賽後會有「放出名單」公佈,所以引發關注……

在上一次對北一高,是七局10:0摳鬥,
這一場北一高唯一被媒體提到的名字,
是先發投手……四大名投裡面唯一二年級的金輝建……
但,高二小朋友,又有轉播,不穩😥


反正結果沒有放出任何人。
-------


因為之前不大關心,
看到少女時代的綜藝才知道,
原來韓國人,連不看棒球的都知道這一隊的內容,
加上跟北一高比賽,
我就惡補一下~

最強怪獸隊。
我朋友有發文,他們出很多周邊--可以買球衣球帽應援毛巾等等。

節目頻道:JTBC
放送時間:星期一晚上10:30(韓國時間)
收視率:二點多(最高好像曾經2.8)

監督是國民打者李承燁。
選手名單:박용택, 송승준, 심수창, 장원삼, 유희관, 정성훈, 이택근, 정근우, 서동욱, 정의윤, 이홍구

名單中沒有이대은(李大恩),我確定他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