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沒有要拿魔靈~
옥혜的嘴,夭壽靈的鬼😛😛😛
要不要再來大膽猜猜冠軍(?)

  • 裕信高勝


  • 沖岩高勝
但是尹英哲從16強-八強-四強,
天天出賽。今天還投5.2局,夭壽了!
青龍旗這莫大的比賽,沒有投球數或是局數甚至出場的限制嗎? 我要爆炸惹~
這樣北一高為何要培養四巨投?
就專心把資源放一個人身上……用一個投到底就好啦!(是說,北一高又沒打青龍旗,我在怒什麼?😅)

就我的理念,會唾棄這種球隊,
不新人不想選他了,
也希望這隊輸一輸好了,
本來看好沖岩高的,
但現在逆向幫裕信高加油好了~~~



後記:
有網友留言說尹英哲明冠軍賽不能出來了!
是有投球數限制的(只是沒有想像中嚴格)

管你冠軍賽出不出來,
本巫女已經決定幫裕信高加油了!哼哼哼……
決賽是明天韓國時間18:00~
我在看看有沒有轉播幫大家賴輔一下🙃
因為沒有北一高本來打算裝聾的青龍旗,
還是看到了最後~


我愛的北一高/首爾高吶,
下個盃賽(總統盃)給我打到最後,一定,
彌補我的不爽呀!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