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兩個是認識的~

洪相三是跟前前男友禁止語先生同年進斗山的...

後來去警察服役那兩年,我也是有去看他,退役那天我還跟他的父母還有李庸燦一起合照~

後來控球太差(有名的丟到二樓高事件),被小朋友球迷在影像中叫他「紅蔘屎」....之後斗山戰力外去了KIA,

堅持了好多年~我覺得成績也沒差到被釋出....可能年紀真的有了,沒達到預期吧!


另一位則是崔徵敏,

是13冬盟的好朋友~其實冬盟沒什麼印象(畢竟我比較偏袒警察,他是尚武的),是後來去聞慶看冬盟在尚武的那一半人時,發現他跟當時還不是男友的完全打擊先生是好朋友....

後來就是看他像業餘選手都一直女朋友相處跟私生活,退伍沒多久就結婚...感覺也沒有要努力打球或形象管理,後來SK跟KIA那一次5對5交易去了KIA....也沒有要積極上一軍的感覺~我覺得他對打職棒沒有心,蠻多我認識的台灣選手跟他很像,就是覺得我打球只是一個為了生活的職業,沒有要往上爬;而私下我是我,我的親友是親友,球迷永遠是路人;我只在乎我自己親朋好友,其他都不重要,也不需經營,都會離開的....似乎這麼多年過去還是一樣...所以也沒有替他太可惜。(可能也因為KIA多了羅成範,外野沒什麼機會上場,不然0.293的打擊率其實不差)


第三位是韓火家的選手,去年才轉隊去KIA,才一年就被釋出...看成績在韓火還不錯,但今年在KIA沒有上場機會(內野多了2⃣️個新人卡死了~)



大概這樣。

殺5個人應該不是8連敗做樣子ㄍㄟ球迷看的吧(?)

這隊其實投手沒太大問題,

投手戰力還多了回國的大投手,

新人表現也沒太令人失望,

打擊還多了一個羅成範,

花錢還買了培證的捕手~~~


大刀闊斧噴銀子...這成績不科學呀!

————新聞————  

KIA타이거즈가 8일 한국야구위원회(KBO)에 외야수 최정민과 내야수 강경학, 투수 홍상삼에 대한 웨이버 공시를 신청했다.

KIA老虎隊8日向韓國棒球委員會(KBO)申請了對外野手崔徵敏、內野手姜敬學、投手洪相三的公式註銷。


또한 포수 백현종과 내야수 윤민석에 대해서는 육성선수 말소를 요청했다.

另外,對於捕手白賢鍾和內野手尹民錫,申請取消培養選手資格。


KIA타이거즈는 "최근 이 5명의 선수들과 면담을 통해 이같이 결정했다"고 밝혔다.

起亞老虎隊表示:"最近通過與這5名選手的面談做出了上述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