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起來,斗山/韓火/KIA的球迷比較溫和許多(?)

其實我還蠻欣賞三星/樂天球迷這樣激進的態度😛

斗山跟韓火對教練、選手都太溫和~

(KIA我不知道....明明也是激進的球隊跟球迷,之前整隊選手拒簽風波,球迷居然忍受著,好像覺得選手應該都那樣,後來是記者報導才扯出來的;而這一次又莫名8連敗,好像也沒聽到球迷在抱怨什麼....不是我認識的KIA球迷啦!)

是我繼樂天拉布條、送喪禮花環...

還有李昇基戀愛,粉絲卡車示威之後~

再看到的積極抗議態度~~~



결국 시작된 삼성 팬들의 트럭 시위.jpg
結果三星球迷開始了卡車示威

삼성 팬들이 결국 들고 일어났습니다.


三星隊的球迷們最終還是站了出來。)


PS.要翻譯圖片內容嗎?

就是什麼都批評...

團長、教練團、名單、用人、戰術沒有、長處沒有、沒發展、不疏通、新人沒機會、老將不堪用....根本談不上優勝的球隊等等等等...有些字模糊~Sorry....


反正就是罵人~(我怎麼覺得每句都在罵斗山,內容根本一模一樣呀!但斗山球迷還在說「我愛監督」ㅡ.ㅡ呸呸呸....這也是我上次球迷集資監督咖啡車應援,我不參加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