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看了一下今天的比賽結果~

蠻多大比數贏球的...

印象中有兩個「超級沒人性」的球隊把人家打到非常爆~~~

誰呢?

讓我們來看看🙂🙂🙂

(不想爆雷~但,偷偷透露...絕對有沒禮貌的天安北一高😛)


不過也有掉下巴的結果...

德壽高輸球了!而且還是SJS聯賽的主角—沈俊錫領了敗投!掉下巴、掉下巴、掉下巴...

我以我才質疑為什麼大家都一直愛SJS,

但我反而一直覺得金書賢比較好呢!?


  • 第一場要來說信一高一分險勝京東高。

不管是前後半期,首爾A這一組一直是死亡組~

不過本來在首爾C組的信一高反而下半期來到首爾A打得很好!

信一高好幾年成績都不是太好的狀況下~我們要不要來期待看看總統盃呢?🤔  

  • 徽文高開胡~

記得徽文高一直輸三連敗...都讓我覺得他們進不了總統盃了...

終於今天第一場贏球了!

首爾A真的很死亡,徽文高這種等級的球隊居然一勝難求😭

不過贏的是目前分組排第一的青原高唷⋯⋯

希望徽文高加加油~如果把沖岩高擠去第四~那這一組就可以4隊晉級總統盃了~

如果要我pick~~扣掉已經確定晉級的沖岩高,

我希望是信一高/徽文高/中央高/沖岩高!

中央高其實也蠻危險的,扣掉上次那個無安打比賽的投手⋯⋯這一隊好像不太讚,尤其打擊方面😓  

  • 沖岩高打爆中央高

上一趴有大略提了首爾A死亡狀態...

這一場就是去年總統盃冠軍的沖岩高,

對上前半期有無安打比賽紀錄的中央高。

唉唉唉~看這比數,

要把沖岩高擠去第四名很難了~

看來這組如果只能3隊~

中央高晉級真的蠻難的~~被打爆的狀態下,

儘萬一勝負數相同,是要先比得分再比失分的...

被打爆會變得很不利😓

 

  • 獎忠高勝德壽高

首爾B的霸主,問我10次我10次都會選德壽高的!

結果~意外輸給戰績同為兩勝的獎忠高!

(在EMART盃時,獎忠高是被德壽高淘汰的~)

這一場沈俊錫先發3.2局~掉兩分,被3安打4K...但問題就是4個四死球!(我之前就一直覺得他控球不太好~)

然後後援的投手其實也投得不錯...

但,德壽高的打擊雖然有7安打得分卻抱蛋。

還有一個因素~全場對手沒給半個四死球!

另外勝利打點的유비(劉備?)今年對戰德壽高共擊出3次二壘打~~完全德壽高殺手來的!

獎忠高3任投手共10K完封德壽高~

我覺得讓中心打線的345棒沒安打是關鍵!

沒關係~最差也是分組第二....才三分也不是重傷害。

 

  • 大邱高大比數贏球

大邱個週末聯賽10連勝! 

  • 慶南高大勝。  

  • 裕信高贏球。

  

  • 鞍山工高贏球。

  

  • 江陵高一分險勝。

  

  • 北一高大勝!

唉...終於在下半期拿到第一勝了!

打爆了人家~但對手不是強隊啦!

還要一直複習北一高4大投手嗎?(今天饒了大家😛直接跳看打者吧!)

如果我沒記錯今天MVP的捕手是二年級唷(因為三年級沒有捕手⋯⋯),5打點非常的猛!

「我的」金民俊3打數1安打,也有3分打點。

四棒的打很好,今天4打點進帳,就不用著墨(一直都打很好),1棒印象中也一直是表現不錯的。

九棒的一年級小朋友也有3-2還給人家盜壘🙂

我比較愛的唯一一個二年級就當王牌投手那位今天沒出賽~  

  • 北一高的宿敵大田高也大比數贏球

私心不想介紹大田高😛 

  • 光州一高贏

先發投手投了6.2局失兩分QS一次!  

  • 光州東城高也是打爆人家沒禮貌😛

4棒非常可怕,

100%上壘率,兩安打都是長打,還給人家盜壘, 有4打點及3得點進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