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三天,

第一天因為前一晚我們家老先生,硬要睡跟我同一樓,

打呼、說夢話、動來動去很吵~一整晚弄到無法睡ㅠㅠ

所以本來第一天要去看大溪花海的計畫,

因為沒睡到,又有點生病,

然後房東(哥哥)來幫老先生洗衣服很吵~

泡湯了~~~

就中午出門吃火鍋🍲後,在麥當當發呆很久(補眠?)。


第二天本來安排了兩個行程,在台北~

因為睡眠品質還是很差~

加上昨天有點淋到雨~猶豫著要不要吃一下止痛藥,

所以就沒出門~

本來是12點要去樂聲看試映片~然後再去世貿看食品展...門票都預約好好的!

也幸好沒去~雖然估狗告訴我從我家去可以去搭公車到土城再搭捷運到西門町,

但我一直是習慣去車站搭火車的(我們這以前沒有到土城的公車,是新的路線),

都忘了這一天火車是停駛的,要搭什麼「類火車」...後來看新聞我才想起來。

而且最近雙北的疫情也很嚴重,

我在桃園也發現,桃園到處是人~~~

看來桃園人都儘量在留桃園趴趴造,沒出去外地玩。


第三天呢~

本來第一天的行程去大溪地花園走走,想改今天(因為門票一直沒用掉)

早上起來喉嚨痛跟全身痛...

所以改了行程,決定出門去家樂福那我送修的行動電源,然後再去台哥大繳費~最後再去吃火鍋結束。

結果出門不久,就看到一個誇張的傻眼狀況...

有個地方排隊綿延5間房子~仔細看源頭...

好像是某一家中醫特約藥局(?)

應該是傳說中要買快篩的人潮吧(?)

我還沒有想買~~快篩不是口罩,幾十塊...

幾百的,我不是富翁...沒有要搶著買。

——————

  

交代我這幾天情形~來說發文的事情了...

我好像個性有變了?

記得以前很愛看台灣青棒時,

學生家長找我去看社子島一個很小的盃賽,

當天是華興對強恕~好像分成兩組對打,

我比較喜歡的選手是在A球場打,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看這個球場比賽,

中間一度被孩子們叫去B球場也看一下~

當要離開B球場往回走時,居然聽到對手的孩子在羨慕我家孩子有我來看他們....惡....也不用這麼羨慕吧?

現在在看當初,那些喜歡我喜歡的要命,我也超級支持的孩子們~~現在呢?

還不是一個應該成為陌生人,各自在自己的世界生活?

所以~不知道別人會不會也有一樣感觸...

有時想想,為了他們好像沒什麼值得的?!

斗山是不是也會成為我日後覺得不值的呢?

真的斗山的人對我超級好,跟當年青棒的孩子們一樣~甚至當初很多不會對球迷說的話會跟我說,還有就是每每無意間就透露著我說他們一份子的下意識話語跟行為....但真的現在什麼都不是了。可能路上遇到都不認得像陳冠宇一樣。

離題了~

那一天發生了一件事,

先說明當天大多數選手的家長都在(因為我也是家長邀請來的~)

然後我超喜歡喜歡到不得了的一位林姓投手,

姑且叫他林胖胖吧!(多喜歡?其實我通常不是會太表現喜歡跟討厭給人看見的個性,但有人跟我說他跟某球員的姊姊正交往,一分手馬上幫我拉線...這樣的說法)

我從B球場走回來時,就發生了這位林胖胖一整個小腿擦傷~血肉模糊...

我當場就慌到不行,眼淚呀什麼的一直掉,

想著心疼,也不顧怕血的個性,一直在旁邊盯著傷勢呆掉~~~

但林媽媽呢?瞟了一眼,沒事人,繼續吃東西說笑...

我傻眼~偷偷問其他家長:她原本就是這樣的人嗎?

答案...有點八卦的...我有聽說他媽媽很那個...只把小孩當搖錢樹一樣,

比較客氣的說法是,反正受傷又沒怎樣,選手家長看小孩受傷都已經麻木了,沒有大礙就好。


好~回歸我要說的...

以前看選手受傷~不管是喜歡討厭或認識或不熟,

我都會很不捨,甚至喜歡的會擔心到狂哭...


昨天的情況是수행打了一個全壘打之後,下一棒的變態,打擊時就愛打不打的,不爽的跑向一壘出局了。

我還在心裡想수행來斗山7年,也才打過連這次第三支全壘打~你在不爽什麼?(前幾年兩人之前在外野跟鄭振浩三個,甚至還有李城坤...一直在搶同一個位置的。但變態跟李城坤一直是很麻吉~跟수행甚至鄭振浩並不是。)

可是下一局,馬上傳了跑壘腳有點受傷退場的消息~還想說應該沒大礙,剛剛誤會你突然不爽不認真打,真的很抱歉...

受傷的新聞:

최소 2주 아웃' 김인태가 부상 당한 상황.gif
2022.05.02 18:43:18


之後我也沒太在意,想說下場後冰敷什麼,應該沒什麼大礙。

然後今天就先傳出了「列入傷兵名單,降二軍」的消息~球團的說法是(上圖框框內容)右側腳筋覺得不舒服,去了成型外科照MRI, 結果顯示有韌帶拉傷。要先休息兩週後再做檢查。

其實我一直很怕球員覺得我很煩或是有什麼意圖,

所以儘管再怎麼認識的關係,我都很少傳訊息或是看起來騷擾或找他們聊天什麼的~~~就是儘量避免啦!

儘管變態一直以來屢次說過一堆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喜歡」「我女朋友」「可以交往就好了」這類的話~但沒有正正經經的表示,我們就當沒有好了。

但是欺負我很慘那段日子~雖然球迷都說是等同小男生掀喜歡女生裙子幼稚行為...但真的欺負的太慘~我也曾懷疑是有多討厭我過...

反而越是有點熟悉,越要避嫌~不然哪天跟之前警察的翻譯一樣,歐北共,可能說我見一個愛一個,亂糾纏,也可能說不是一軍或是結婚就馬上被我不喜歡...

老實說,為了這個,一開始我真的非常刻意表現出超支持當時快結婚的張元準給他們看...

但~後來是張元準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人!我一點也沒後悔當初的演好演滿的誇張支持態度!


總之,

變態一直以來,自從知道那是我的帳號,

就都有來看我的分享、動態、什麼的~

是真的喜歡? 其實我不確認...是太常看到連我私生活的分享他也會來看。 看後來也聽說他就是喜歡跟球迷互動...所以還好我一開始沒往哪個方向想。


總之,儘管我沒有像以前一樣看到受傷就難過到崩潰,

但也還是很不安~儘管昨天轉播看起來沒大礙。


猶豫了很久~要私訊問嗎? 感覺很騷擾,而且上次李城坤轉隊時,我傳了問候...沒被問那位,甚至有網友看內容說..你是熟人吧?語氣是跟熟人的感覺....

連李城坤都這樣(雖然他也常欺負我,笑我,壞心思)...變態更熟,但還是很擔憂他是不是突然問你那位😛😛😛那我情何以堪?

考慮很久,我就是掛新聞當動態,@了他...然後也沒有問或要他回答...只是寫到「有點不安!希望不是大傷,可以快快回到一軍。」

希望我只是傳達了關心,但略略冷淡不是太熱情,沒有要騷擾這樣的感覺~~~沒錯吧?

一秒馬上看了😱😱😱

然後傳了聲音檔的笑聲跟沒什麼大礙給我。


突然我矇了...

以前我真的覺得我很了解球員,

知道在想什麼、知道態度在表達什麼、知道行為模式的....

原來是太自信?

我真的不了解這個人。

第一次見到時安安靜靜喝飲料~

第二次應該是21U,一直跟大家說我穿39號(李鍾旭的球衣)是喜歡他還裝....當時我也想你是斗山的,我忍,而且你一直堅持穿39就是跟我一樣很愛李鍾旭的意思吧?那一樣喜歡這選手,我也沒理由討厭你。

第三次就是警察來台灣春訓,突然莫名其妙一直一直欺負我,還聯合不認識的전준우⋯⋯偏偏警察那時有我認識很久(他大二就認識)禁止語的高中搭檔捕手~~~想說是多討厭我,讓我丟臉,氣到哭...還在粉絲網問跟選手比較親近的球迷:球員可以這樣欺負來看球的人嗎? 答案就是我上面提到的:是沒長大的小男生,為了引起喜歡女生注意,故意的幼稚行為,他代替變態跟我道歉~~~

再後來...同一年我去成均館大學看他們那一屆警察最後的比賽,他一整場球賽(第一天去下大雨淋成落湯雞,取消比賽後,第二天一早打雙重賽),就一直看著三壘側網子後面坐著的我~都不比賽了嗎? 結果旁邊的球迷一直竊竊私語說我是他女朋友什麼的~結果LG一位李姓投手的媽媽(後來她自己跟我說他兒子是誰~但LG家的我真的不知道),跟他們說~她去年也有看到我來看警察比賽,當時球隊經理有跟她說我是禁止語的女朋友...所以變態一直看應該只是單純認識的朋友關係。(但下一場換當時還是SK的道賢一直回頭看我,這群女生又跟媽媽確認,是變態好友,但道賢呢?)後來媽媽才來找我聊天還檢查我的手機....

警察退役後,

斗山來台灣春訓到處說我是他女朋友,看到我走進球場會說「我女朋友來看我了」,有一次野手聚一起,還聽到他說「真的可以是我女朋友多好!」

再之後我去看二軍賽,他跟李城坤一直看我賊笑,(就是我以前說李城坤新娘化妝那一次)還不知道打賭我什麼,李城坤一看到我馬上伸手跟變態要五萬~~~

然後李城坤還問他說我今天的打扮是他最喜歡的樣子吧?他馬上回: 非常很多(韓文說法)不合我心意。

之後我朋友來了,一直說我打扮好看,我就把剛剛情形告訴他(氣到不行,打扮醜要你個變態管?)...他居然說是羨慕選手都認識跟注意我,他也想要;那個話是男生故意說的反話,不要在意。

這個之後,變態好像沒欺負我了(?還是我忘了)反而會監視我找誰說話,要簽名什麼的~~~甚至有一次就故意把車子停我旁邊,下車扶著車頂,變換衣服邊看我有沒有攔李大恩...哈哈哈,還好那時已經唾棄李大恩,是在等秀彬~

再之後好像他變成一直認為我對鄭振浩並對他好(如果有比較我送的伴手禮~的確鄭振浩的比較好一點;而且我也會有攔過他要他在我的球衣簽名...本來不要變態的,但被他看到,只好平衡他敷衍的也讓他簽😛)

再然後鄭振浩去了韓火~外野好像沒競爭了,還是覺得最近常上場球迷多多,有一度...不知道突然看多很冷漠~然後我也想算了,「小朋友的愛,可以容忍等待沒結果多久呢?」

結果就是新冠一直一直無法見面,他又突然很關心我的動態....


那現在又是這樣的情形~

我想問問很懂球員心理的人~

1、到底他在想什麼?從認識他的2014到現在也8年多了,一直卡在那是怎樣?真的喜歡還是開玩笑? 我聽說韓國的男生問3次被打槍,就會完全放棄的...雖然他沒有直接問,但被打槍應該算不只三次了....

2、所以真的是沒關係嗎?還是硬說沒關係?然後這個沒關係是用對誰的態度說...單單球迷?還是朋友?還是...?


呀~

我不懂你!你這臭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