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前的今天...我在幹嘛呢?

13冬盟結束後,

我在聞慶的國軍體育部隊~看13冬盟的朋友們...

(當然隔日也去了碧蹄看了警察那另一半冬盟的朋友)

當時以為苦的日子...搭車被載回總站鎖車子裡,

走很多路(因為下來沒有直達市外巴士總站的車),

到處碰壁~

不過這一天沒有。賽後是尚武的監督硬要載我去尚武的宿舍拿東西,(韓國的大人真的很難拒絕...都說不要繞跑了3次,還是被硬叫上車~~因為算長輩不敢硬拒絕😓)

再開5.5小時的車載我回首爾郊區(他跟朋友約在那附近),讓我搭地鐵回家。


這一次也是變態(來看動態那一位),第一次看到我~~因為在高陽wonders的球場,警察全隊都圍著我講話,硬套名字、講一堆我的八卦....變態那時候剛入伍沒多久是一兵,而我認識的都是打了一年的二兵們。那一次變態是很安靜的喝著女球迷給的果汁...結果後來認識才知道是個很厚話的人,當初的安靜是假象🙄,後來還一直欺負我😡開我玩笑😡說反話氣我😡又到處亂聲稱我是他女友😡 第一指名的死變態小朋友....原來你喜歡阿姨喔?)


很多很多的回憶....

但,現在,

台灣這樣的政策,

韓國擺明只要你不開放韓國旅客入境~韓國也不會開放台灣人入境...

遙遙無期的相見~


然後我本來換了好多好多日幣,要去韓國換匯的...

一直不敢去上班,都找一些臨時兼職,

才可以隨十等開放就過去看你們...


但現在死心,

回去好幾年前待國的公司上班了~

蠻神奇的,當初離職不是很開心說,

(以前公司在我們簽了一年技術轉移約滿之後,就陸續資遣...說是沒有訂單,但其實是我們賣給他們之後,原本的員工薪資都比他們原公司的高太多,他們刻意資遣我們,然後給新進的人基本工資。 而且我離職後還寄來一份~「我原本的職位因為總總原因,答應公司在找不到適當台灣人情況下,願意讓公司把職缺聘任外勞」這樣的文件,要求我簽名...當時當然不甩他。  

而這公司居然還願意讓我回任?! 不過沒有累計年資啦⋯⋯而且部門也不同,就算新人~~反正我現在眼睛不好、身體不好、唯一變好的是脾氣⋯⋯就離我家近,想著忍耐一下~~

開放讓我們去韓國的政策,看來一年之內也不會解開了。 忍個一年再跟公司說要出國,這樣才不會有壞紀錄吧!我們這大公司不多...就是不要有壞紀錄給人家看到,未來會怎樣也不可知)

~~~~~

叨叨唸了今天情況,

本來因為有人送票,之後有兩天安排了要去看台灣的職棒,

想說還沒工作都有空去看,

雖然青埔很遠~閒閒的無聊還是可以去。

現在好像去不了了,

抱歉了~~某某某的好意。


然後斗山開始賣這個了...

前兩天看到轉播大家穿這個時~

有點想買,哈哈。(韓文是寫防風衣)

   

———————

最近球賽有點意興闌珊~

今天因為新人還不用開始加班,

下班繞去吃小木屋~

懶懶的也不開轉播看...

回家也是急著追垃圾車(結果禮拜三🈚️垃圾車😛)


這是先發名單....

就一整個只一直盯著APP的文字轉播的1:1畫面發呆,

洋投先發,對我來說真的沒看的動力,

更何況最近蠻火大的

斗山除了「雙殺斗」「殘壘bears」之外,

又加上了「失誤斗」的別名了!

最近失誤多的離譜~~~~

還剛好這一輪三連戰遇到團隊失誤最多的球隊KIA....

是在比爛的嗎?

昨天已經氣爆炸到留言說「難怪球評預測5強,沒人選斗山」~~

今天更誇張...失誤來失誤去。

本來斗山先1:0領先,

之後1:1追平,然後再被超前1:2

一直到了八局上KIA狂失誤變3:2(但斗山也一直殘壘),

在然後八局下變斗山游擊跟投手接連失誤,

如果我不是太知道斗山(除了這位投手~,今年NC來的,我不知根底),

我會覺得是不是大家都在打放水球了?

投手傳二壘那一球,真的誇張...非常短的距離,傳歪?本來可以雙殺的。  

結果搞到一出局1.3壘有人,

才緊急派上目前救援王김강률上來止血  

第一個面對的打者是超級新人金道英...

我還在想雖然美職回來的金廣鉉讓他安打開張,

但昨天張元準是把他電的慘兮兮~

金江栗~你可以.....,

但,這時球就打給許敬民~~沒撈到!(平常這個會撈到的),

應該是判內野安打吧(我沒去看紀錄)~

回來一個變3:3....

下一棒是對斗山沒有親情愛(?但剛剛失誤送兩分,看新聞他是有份的~)的柳志赫....也是13冬盟的朋友~

他...呃...打去一壘,沒接到算安打(?),

不過滿壘時,金江栗冷靜下來,撿了一個雙殺結束這局。


每天罵斗山雙殺~昨天跟今天看KIA的雙殺數,

我頓時不罵斗山了....

(去年斗山平均一場1.2個左右吧~如果我沒記錯)

(但KIA這兩場一共6個雙殺。斗山只有今天許敬民一個而已)

  

結束了第八局的混戰~

九局上... 吳載元二壘打之後,默默兩出局以為要換KIA 打擊了~

結果輪到上一局因為腳程造成KIA混戰的조수행...

硬是花了人家8個球選到保送~

只好輪更能纏的秀彬打~

是一分打點的左外野一壘打~

剛剛才造成斗山游擊跟投手失誤的이우성~

突然親情愛爆發(?)球掉了...

然後수행就很不客氣的上了三壘。

然後因為壘上兩個都快~~~假裝雙盜壘戰術的...

讓秀彬轉了一個盜壘成功~2、3壘有人!

但下一棒許敬民滾地....那就4:3結束。

9下還是金江栗的😓

斗山15場比賽,出賽9場,今天還投了快兩局~~

這樣用沒多久就報廢了😡


不過九下KIA只花了他5球就3上3下了...還好。

——————

總之今天兩隊加起來6個失誤(很扯)4個雙殺(也很誇張)

感覺不是在比賽~而是在比爛😡

(兩隊加起來10保送...也算多的吧?)

然後~~~美國小聯盟沒半勝退貨回來的梁大投手,

ㄟ~你在KBO依然也是一勝難求~~

抱歉啦!

是你隊友失誤害的~不是我們害你😛


還有今年終於不推出洪健熙~

他看到他最愛的「大投手」,

一定又親情愛大爆發...心肝肺全都掏掏出來了!

所以~我才一直很不喜歡轉隊來的選手....

他都在KIA十年了,沒感情才奇怪!

只是每次對KUA就親情愛爆發~~荒腔走板⋯⋯

我真的受不了!

————————


呃~其他4場,

若有空再寫了,

明天要早早出門😭

有時上班族很好,但有時也無奈~

先這樣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