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wb-eAWiYU_g

  

讓9支球隊羨慕的團隊色彩


#斗山#姜鎮成#團隊色彩


DOOSAN BEARS 內部春訓訪問

斗山宣傳組科長咸泰洙

Q.姜鎮成內部評價。 

”聚寶盆的祕訣?" 讓姜鎮成大吃一驚的斗山隊顏色。

———————

'화수분의 비결?' 강진성을 놀라게 만든 두산의 팀컬러.jpg

"聚寶盆的祕訣?"讓姜鎮成大吃一驚的斗山隊的顏色。

두산으로 이적한 강진성. 생각보다 두산 훈련량이 많다고 했다네요. NC에서도 훈련량이 굉장히 많은 편이었는데, 두산 선수들은 자기보다 훨씬 많이 해서 놀랐다고 ㄷㄷㄷㄷ 두산 화수분의 이유가 여기에 있는 듯?


轉隊到斗山隊的姜鎮成說斗山隊的訓練量比想象中要多。 

在NC訓練量也比較多,(我也看過NC訓練很多次,就真的是球隊開的菜單量很驚人~)

斗山選手自主訓練量大很多,(斗山通常選手自己訓練的量是球隊原本的再多兩倍吧!)嚇得瑟瑟發抖,

斗山聚寶盆的理由就在這裏嗎?

那個....

就是我一直一直很喜歡他們的理由(?)

應該是從吳載元當隊長開始,一直傳承下來的傳統吧,

(不只是自我要求,他還有球迷應對,他真的非常要求後輩這兩點...這也是他在怎麼打不好,我還是很支持,不會像一些不懂這裡面的眉角的球迷一直狂噹~真的是典範! 雖然他有點潔癖跟龜毛跟是個壞男人~哈哈。總之當選手跟隊長他真的是101以上!)

老實說....整隊都乖乖牌?不,也有老鼠屎,也有愛抱怨的。

但每年每年春訓去看他們~

或是他們在美日澳的移地訓練,看到影像,都一定會有瘋子~球隊集訓完,休息或吃完飯,自己跑出來練習⋯⋯⋯

當然也有瘋子教練,該讓孩子休息,自己該休息一下,還很有指導熱誠的跟著孩子出來教🙄

有時真的蠻心疼的,

可是有時又覺得我以認真努力的孩子為榮呢! 可以說我們家孩子沒逛街、沒玩樂、沒去打小鋼珠什麼的(但也是有買雞被我知道啦!)

這樣回頭看~黃煙滅染上煙癮的壞習慣...到底該不該生氣不理他? 練球壓力真的很大吧?(但背後說我壞話,還是不可饒恕😡)


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