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果然同一隊太久(?疑)~

其實跟我之前的預測差不多。

我不是說3強+2變數+3中+2弱嗎?

柳溪寬提的是4強+4中+2弱。

  

所以他提出的4強,

被網友打臉的只有「三星」,

更多人覺得SSG比三星更應該包含在4強裡。

(是不是剛好跟我說的3強跟2大變數隊說法很一致?我提的剛好是網友都同意的NC,KT,LG....而難猜的變數也正好是三星跟SSG)

然後網友也開玩笑說:閉著眼睛也會猜樂天跟韓火搶墊底~(哎唷,要不是KIA的梁嫌腫回來、搶了一個羅成範、又多了一個金道英...我也會想把KIA打入墊底候補名單~)



題外話是:

今天柳溪寬解說生涯第一役~

佳評如潮!

除了本身幽默,

解說中也會用「鼓勵的方式說明投手失投」~

然後也有展現身為選手十多年的專業知識,

甚至也會以自身經驗來分析投手的立場及狀況,

還有就是講了很多不為人知選手的「私下八卦」,

覺得KBS找他,

真的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