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用「回家」或「歸途」來形容今天中午離開高雄,反而用了「離開」跟「轉地」(韓文的전지...就是轉換地方的意思,所以春訓的移地訓練就是用這一個詞!或是用春天跟露營的英文外來語)

是因為我的燈會之旅,還有第二趴...台中的燈會。

本來預計是星期六回去,但因為高雄的燈會是15號點燈的狀況下~而台中燈會則是20號最後一天...

本來旅途是只能切兩天給台中(而且我還要去逛沒去過的旱溪夜市)~~~

在台中check in時,(因為我訂的是到店付款)

詢問了「可以使用5倍券嗎」?

他們說可以,但沒有找零!(我的身上都剩1000的券~200都拿去吃火鍋,500都拿去買車票)

所以本來兩天超便宜的600,

他們櫃台說讓我延兩天,收我比訂房網便宜的650~

(因為所有住宿,星期六晚上的房價都比較貴~)

所以變成台中要呆到21日才會去我們「物價便宜」的北部....


真的在高雄被物價嚇到~

每天每天嫌我們家物價貴,出來一趟,發現以前便宜的高雄大變質....

還好今天來台中,物價沒有像高雄讓我傻眼。

高雄現在應該只有公車跟捷運比北部便宜了吧!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