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不知怎麼寫標題...

十年前的2012年新人選秀,在2011年舉行;

當時有列出各個位置的高三BEST名單。


十年後這些人在哪裡呢? 讓我們來看看...

投手—

投手1 이민호—下面的翻譯其實我不懂~是說:優秀的揮桿(揮棒)者。當年選秀是NC入韓職用優先指名選入的,在球隊一直被期許當先發投手,但每年都救援表現比先發好。然後他2020年初非常帥的拒簽NC薪水合同,之後就去當他的社會服務要員。照理去年底就退役了....但沒有跟NC談薪水什麼的消息~~好像突然不見。網路資料一直掛NC,我有加他好友上面也沒變的跡象~~~應該還是會留在NC的樣子。

投手2—한현희 國家代表隊下勾投(跟朴珉宇一樣陷入違反防疫規定的女球迷酒宴事件,我就不贅述了),然後因為被禁賽去年本來預計FA也因為天數不足而告吹。  值得一提他是當年選秀第一輪第二順位被選入韓火...也就是榜眼!  還有下面說明裡面的括號字也幫大家翻譯~~~爆肥(還是善良的翻成: 增胖?)

投手3—박종윤是當年耐克森第二輪選入,成績幾乎是一年上一次一軍程度~之後尚武退役也沒什麼成績,2017年底戰力外,18年去日本的獨立球團(시나노 그랜드 세로우즈我翻譯上面是寫:新浪大道)只出賽7場不到半年再被釋出。2020年在類似台灣乙組棒球大會中有出賽。(下面是寫:社會人棒球...但這跟日本的社會人意思不同)


捕手—엄태용 當年是第六輪被韓火選入,在沒有捕手的韓火,被認為連二軍實力都沒有,在2016被降成比育成選手身分更低的申告選手(背號三位數那種),18念因主戰捕手崔載勳受傷,為升上一軍改回2位數背號,眼看一軍也有一點成績時,但在6月22日突然被放出了。原來他在2017時就被告「暴力傷害罪」,因為私生活跟告訴頻繁,本人好像也沒有打球的意願,之後他再涉嫌強姦於7月6日被拘留,媒體甚至說他是強姦未成年...本人沒辯解,球團跟聯盟也沒說明~~之後判決卻只是一般暴力傷害(是用東西打女友,女友絡人威脅給錢不然告訴球團)。但2019又有另一案~是強姦致傷,女生是智能不足的女高生...這個被判刑4年半。好像沒必要講這麼清楚~~反正還還是強姦就是了。

一壘手—윤승렬 這個我也認得,之前在警察廳常遇到~下面說明寫「金英熙(有名的搞笑藝人)的老公」,當年職棒入韓火後一直沒上過一軍,之後當兵(警察教練團倒是蠻看好他的),退伍回韓火一年後被戰力外(依然沒上過一軍),一年後結婚...女生是10歲年上女。

二壘手—박민우 這位我也可以先寫~朴珉宇...新人時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人~個性大剌剌,覺得很純真。一直是國代二壘手固定,去年出事前年薪是六億多的看板打者,跟NC第一棒固定....當然去年跟確診女球迷的酒宴事件,跌入谷底....是當年NC第一輪(第9順位)選秀的。

三壘手—구자욱 這位我也可以先寫~橘子昱先生...台灣一堆具太太,現在轉任外野(兼一壘),三星人氣王,金手套常客,今年底FA會大發預測! 追加說明:當年三星第二輪選秀。

游擊手—這個我也可以先寫...韓火的隊長하주석,就不用介紹(下面說明他說主戰游擊手),追加說明他當年是韓火第一輪~也就是KBO選秀狀元!目前年薪2億9千萬。

外野手—

강구성:當年被NC特別指名,入職棒前真的非常被看好,但一直在二軍也拿很多打擊賞。18年底被戰力外,19年進LG還在二軍完全打擊紀錄,但年底就被釋出。(所以下方說明是寫「放出」的。)

김성욱:是三個外野比較有名的...但當年NC加入韓職一堆特別指名後,他是在正規的第三輪才被選的,目前算是NC主戰級選手,但是~在尚武服役中,而且今年NC砸錢搶來兩個FA外野朴建宇跟孫兒葉,等到回來還有沒有位置....其實是很大變數。

김호은:這位當年第十輪才被SK選中,之後放棄選秀而入學延世大,大學成績還不錯...2016畢業後再選秀第七輪才被LG選入,比別人晚4年打職棒...然後目前~LG二軍算固定吧!

[미친유망주] 10년 전 당시 프로스카우트가 뽑은 고교야구 포지션별 베스트.jpg
2022.01.30 14:49:14

2012 신인 드래프티, 그러니까 2011년에는 고3이었던 유망주 선수들 가운데 스카우트들이 포지션별 베스트를 뽑았었는데...10년이 지난 현재 국가대표가 된 선수도 있고 일찌감치 은퇴한 선수도 있고 엇갈린 희비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