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休假~

從24日晚上開始原本都會有一點痠痛的手臂跟背部~開始變嚴重。

重點是兩手跟兩腳的指關節疼痛到爆炸~

已經連續三天吞了止痛藥~

手指是無法彎曲,腳趾部分的關節腫到影響走路,

所以就只好去看一位「板機炎」的專門醫師...

結果看完說要復健~

步驟是先照雷射,然後電療,第三就是蠟療。

回家,吃藥,一直沒有好轉⋯⋯

————————

1/26請假~

早上起來喉嚨鎖起來,(其實前幾天就有輕微咳嗽)

沒有發燒,有一點痰,

但頭非常痛....再吃止痛藥後,

傳訊息跟公司說先感冒請假,關節炎部分可能無法拖,

看何時可以離職。

然後去看了耳鼻喉科~


因為我們這裡是「疫區」,

護士大概問了十幾個問題,

再量體溫確定沒有發燒~才可讓你就診!


就診也很無言~

醫生不看診,只是問診然後下藥要你該快走!

我還挨了一針,說打了會比較快恢復。


拿藥回來後,我變成一天要吃九次藥...

肌肉發炎的兩次、感冒藥4次、關節炎的兩次,

我自己還有每天吃維生素D....

—————

  

1/27 

本來說好請一天假,會上班到找到人為止。

可是今天狀況非常不好~

直接跟店長說非常抱歉這麼臨時,

但我還是離職好了。


然後因為上呼吸道感染跟肌肉痠痛,

網友一致叫我去檢驗~

因為我們這邊大湳市場、錢都、大潤發...廣豐社區都有確診者,

桃園增加了臨時檢驗所,

雖然我覺得不是(因為之前中午上班到半夜才回家,活動區域不在家附近)

所以決定中午出去吃飯後就去驗~


一到檢驗所,

非常多人!大家都是被新聞報導到恐慌跑來驗。


等了非常久~

不過我還蠻喜歡排隊時曬太陽的~醫生說照陽光可以自體產生維生素D....關鍵跟肌肉發炎都跟這個有關。


排隊時有個QR CODE是可以查詢檢驗結果,所以我就跟著下載,

然後~~~繳健保卡,領檢驗棒

輪到我....

要我露出鼻子~~~就突然從戳下去!


第一次被戳~非常痛,差點伸手打護士!

才想到之前孩子們比賽都要被驗,常常這樣戳是有多可憐😓

戳好後有跟我們說~

如果是陽性,

晚上會馬上通知,

陰性會在1-2天通知結果。


然後....

我這一天吞了比飯還多的藥(我一整天只吃了4分之一小碗的飯)

半夜10-11點,突然全身不痠痛~

手腳指關節還是痛,但好像可以忍受,

頭痛有好轉。


感覺痠痛、頭痛似乎跟感冒(流感)相關,

但關鍵炎又是另外的~明天可以再去復健!


然後....

好像可以去上班了(?)

可是,其實我不想!

公司的人除了店長~我都不喜歡。


副店長一開始就故意把我的履歷後面寫很低的薪水~

然後我上個月給很少錢去問,

才知道是他衝康。


工作時,其他人都很那個~

他們會交代我做非常多事,但自己躲廁所...

然後什麼東西都我的責任~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雖然我知道訂單什麼都是他在下,

但有些事,

他要你做3人份工作,

然後又說你做不完休假來做免錢之類。


碎碎念一堆,我又不可能錄音,

聽完記得多少?

忘記的他就在群組故意罵給店長聽(欺負我?)


很多的不是很替人著想,

但自己又不以身作則的態度,

我不認同啦!

所以很痛離職剛好而已。

——————

希望明天(今天早上)醒來,

狀況跟今天半夜的狀況一樣就好~


每天早上醒來都是最痛的惡夢快快離去...

手腳如果不好,

我可能要換回之前幫我看類風濕的醫生~

這個醫生好像不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