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禮拜兩場的二軍轉播(一天打台灣時間10點,一天打12點😡)

我都一早六點起床出門,

一次買完三餐跟要喝的水(飲料)~

覺得累累的....

而且我計算的很不精準,

每次剩晚餐時,覺得他不夠😭😭😭

(昨天晚餐只有蘿蔔糕,然後晚上10點多被我拉乾淨...太餓,忍到11點時,只好爬起來主新口味的辛拉麵(泡菜口味...不辣,還略甜)

今天也是,剩兩個煎包當晚餐😓現在又很餓惹...)

本來晚上是訂好千葉吃生日餐的~所以一早才沒買什麼吃的,但因為要看轉播,而且今天也沒特想吃千葉,所以...就不去了!


下午的比賽因為斗山「人去樓空」狀況下~

剛獲得二軍登錄的都是一軍少上場,我偏愛的孩子們...

討厭鬼有在一軍的,也有沒登錄在上場名單中,有幾個是受傷或手術,有一些則是根本不想知道去哪裡~

然後有兩個老將的野手在二軍調整(秀彬跟隊長)

投手部分...我討厭的兩個今天都有上來(感覺像調整這兩個上去一軍收拾目前狀況不好投手的爛攤子)

野手討厭的也只剩「說他從小討厭斗山那位」,還有我不喜歡的某名人之後的胖子《很不靈活的胖子,常常覺得他守備、跑壘跟打擊都很吃力,為何還在?》


簡而言之,扣掉這四個人的部份~我其實收看的超愉快!

而且重點沒睡著~~~~

——————插播更新——————

果然不出我所料....

隊長跟那兩個投手,賽後馬上註銷二軍身分,

雖然也沒一軍登錄~但...應該八九不離十!

  





(等等唷)


要來解釋剩下的「半場」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