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趴是「老」跟「中」熊~

所以也不用介紹,

甚至不截名字部份也可以知道是誰啦!

  • 허경민 許敬民 

因為一開頭就是他,截不到有名字的...

所以他的部分,就用「我愛你」代替。

最近看了很多關於斗山FA熱絡期,他的很多「舉動」跟談話....

覺得他真的是光州出身的「真男人」~

非常重承諾、講「情義」的一個人~~~(扣掉愛亂開認識球迷玩笑的壞習慣😡)(以前明明很文靜的人,後來是哪裡壞掉惹?😛)

所以....是今年的「隊長」? 😛😛😛


  • 정수빈 鄭秀彬  

秀彬倒是沒什麼想說的~

從他一年級如團...頑皮的鬼樣子,

跟上一軍裝乖乖牌的模範選手....我都看過。

是個很「不忘初心」的選手,

到現在對每一隊球迷還是很親切,

還是很珍惜別人給的東西~

是這樣存在的一個人。



  • 권휘 權輝  

新新的一個(因該是這次拜年裡面,年資最小的)

所以沒有特別想說的。



  • 김민규 金珉奎  

是我們珉奎呢!

第一次看他這個髮型~沒很習慣!😛

今年是四年級生了~

也是球迷跟球團寄與厚望的一個孩子!

去年球季後段跟季後賽真的是很大的蛻變~

所以,今年真的真的很期待這孩子會繳出怎樣的成績出來呢?



  • 조수행 趙修行  

哇~~~從他大學時期看他一路到職棒、代表隊、當兵、再回來...

是個賽後站在球場外面⋯

簽名簽到球迷走光、球場關燈、才會離開的爛好人一枚。

不知道選手過與不及都不是很優嗎?

不過,對我而言...就是美好的存在😊



  • 박치국 朴治國  

我愛的치국치국🥰

是個心事跟快樂悲傷,直接寫臉上的孩子!

記得當初金明信球賽中被打到臉,

直接哭著說一起進球團(但其實金明信是大學畢業,年齡有差),那也一起受傷好了....

一聽到,傻眼! 一個受傷就已經快哭死,你還說要兩個一起受傷?

然後,當初一直覺得他可愛可愛乖乖的...

呃...也沒有。

賭場在高雄看過他對球迷「很不耐+用半語」的超不客氣語氣~~~看原因是那個女球迷太煩人,一直黏著他問東問西什麼的!

但...韓國社會對「姐姐」還是要說敬語吧?他那天的語氣有嚇到我~雖然對我沒那樣。



  • 김인태 金仁泰  

快寫完了~OH!YA!

這位是我口中的「變態」....

也深受我們「前隊長」影響很深的孩子~

明明對球迷很好...但常常臉色太不好,而且非常會看人做事。

不認識的很客氣....很有禮貌,

認識的? 瘋狂diss一直找碴欺負你😡 鬧到快翻臉狀態!

不過,我是他「女朋友」的設定,好像沒有了~最近沒提了。

還是隨著年齡增長有「懂事」起來?

不然就是可以跟他笑鬧的都走了...(本來的이성곤到後來的이우성跟김도현,還有二軍常跟他屁股後面的김경호)

第一指名入團、很努力打球的一個人(就是不為非作歹類型),我覺得要支持選手他很值得~

但就是可能個性沒有得到信任,成績其實沒有出來...

不知道耶...

真的很懷念第一年認識他時(他在警察第一年),乖乖文靜的新人樣!



  • 최원준 崔元俊  

好啦!這位崔東源改名的崔元俊同學...

他也是渡過了選秀進來就手術的黑暗期,

去年終於開花結果,也是今年被寄與厚望的一位投手。

一來就是我的觀察,雖然對球迷看似乖乖牌很客氣,但~我覺得他個性有點跩跩的。

二來就是他跟比他早一年進來的이영하(李英河),不僅進來手術復出模式如出一徹~~個性也很像。

眾所皆知的李英河就「回春」一年而已~今年先發後援都爆爆樂!

所以我們會擔心崔元俊是不是會跟李英河一樣,過不了第二年的考驗~

但實在的狀況,他並李英河好一點的,不會口無遮攔跟自我膨脹...

個性略含蓄的狀態下,

希望他今年還可以很好~🙂

跟他有比較多接觸時再來討論他好了~


 



比較意外的~

裡面沒有FA沒談好的人不奇怪😛😛😛

但是沒有국해성 是為何?

前幾天才看到他上新聞...跟藝人朋友一起。


今年網友要我們預測今年的名次...

1-7名都有人預測的(還好不到8、9、10名的墊底)

如果像SK或三星的坐雲霄飛車的突然倒數...

我們球迷應該會崩潰~

有時蠻佩服這些墊底還依然在的球隊球迷

(想起去年韓火球迷「舉牌」說他們是極限職業~)

我的預測是5/6名徘徊在季後賽邊緣的成績~

一來是因為洋投全部砍掉重練,

二來是我們沒有「砲」!砲都FA走了...留下來的許敬民跟鄭秀彬~甚至可能留下的金載鎬都是貧打...打擊好的時候也頂多安打,沒長打能力!

然後續約的洋打者也是安打型,

唯一的砲「金宰煥」已經連續鳥掉2年....今年終於不提去美職;但是就算今年打擊恢復...也是孤掌難鳴的狀態...自己一枝獨秀?

沒有砲,我們沒有砲! 所以我一直希望斗山在SK補償選手選了「酒駕慣犯」之後,

在三星,一開始表態不選投手時,我一直希望挑李聖圭!!當兵在警察時砲聲隆隆的各打擊獎項得主....

可是斗山卻選一個更年輕但不是砲也不是一軍等級的人(傻眼++)我不相信三星有保護李聖圭~因為20人名單....怕斗山挑投手應該保護很多投手,野手只能保護主戰跟少數幾個備胎~~~李聖圭在三星因為被卡位,一軍備胎都排不上的(可是其實他真的很好~)。

瞎了眼的斗山高層(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眼瞎啦🙄)



總之~

新年快樂囉~大家!🥰🥰🥰

小熊那一趴,我會快快趕工(因為還要認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