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似乎都很喜歡來看這類消息...

OK.

畢竟現在資訊爆炸的年代,

誰說的是真的? 內容是不是有目的的?

這些都常常讓人存疑而望之卻步。


옥혜畢竟一來有非常非常多韓國朋友可以詢問,

二來也有認識的台灣人在韓國,

再加上跟一些相關網站都長期有在互動,

重點...我又不是什麼營利相關或是從大家那裡獲得什麼好處的部落客or youtuber...

所以,大家可以比較沒負擔的在這獲取消息~


  1. 英國的變種病毒🦠入侵。

   

這其實跟台灣很近似~

旅「英」歸國的,不然就是英國人入境。

(不要跟我說各國不是都有公佈禁止英國入境~~~可是當我在質問韓國沒有禁止的時候...發現有發佈禁令的台灣,今天也有多起「英國入境」的外國人,或是「旅英歸國」的本國人確診)

  

我真的覺得可怕,

各位在台灣的、在韓國的...

不要以為疫情已經趨緩而大意!

每次去市場或夜市,我都會被沒戴口罩的多數人嚇傻...

還是戴好戴滿比較安全啦!

我真的苦口婆心為大家好~

不要嫌我囉嗦或是覺得我要陷害你們...

我不是剛離職那家公司的人,不會搞這個...


2.首都圈社會距離2.5階段延長到1/3。

真的一直不升到第三階段...

是怕影響經濟層面!

可是遲遲一直不做,會越來越嚴重到無法收拾....

現在~

我擔心的不再是一直沒見面要面臨分手的情況,

而是...

目前在韓國~尤其是首都圈生活的...

我那一大堆朋友們...我愛的選手們....

為他們的健康擔憂~

現在連小心翼翼的藝人跟政要...甚至也有運動明星確診了...

孩子們呀!

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