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分不清楚是完全打擊先生越來越不喜歡我啦,

還是我越來越不喜歡完全打擊先生(像金賢洙跟梁義智一樣?)...

不,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很努力試著不要討厭你,

因為你不是「選擇」「愛錢」離開的~而是不得已...

走的時候跟柳志赫一樣哭了,

走了以後一直懷疑自己不夠好,球隊才不保護、把你送走...


可是,

星期五對韓火的第一戰,

本來一分落後的斗山~

因為你的一個處理不當,

之後崔周煥打了扳平的一分,

再下一局斗山逆轉~最終就贏了一分。

不久後,馬上啪啪啪的新聞一直出來~

說你是對「原生球團的愛...所以刻意失誤...」

你不是那樣的人~

比誰都還正直的一個人,

就算真的心裡再怎麼愛待了10年的球隊。

而且到目前為止,對其他9球團的打擊率~是斗山最高的4成57!

就這樣 背著惡意讓目前所屬球隊輸球的罪名...

今天斗山是一直被壓著打~

就在還希望反攻的第九局...

飛向外野的安打沒收球~~

你開心的笑著...擺脫記者說的背叛...

為球隊留下了勝利,也再一次靠著斗山終止連敗紀錄...


而我卻因為這是最後一個人次~輸了...本來還期望反撲的...然後,我喪氣的落淚了。


一開始認識你時,是斗山非常低落的時期的13-14球季。

每次斗山大家很掉漆時,

我都會留言跟你說~請你快快回來(當時在尚武服役),我們需要你。

總是相信你可以的我,

總是相信我的相信跟支持的你...

7年多來,

我們一直站在同一線。


可是,

當你離開那一刻,

你是不是可以明白,

我不會丟下一整隊跟著你離開,

所以,

我對你的關心漸漸變少了,

儘管還是每天瞄一下你的成績,

但就不是像以前一整個盯著。


然後漸漸的漸漸的,

我們走在不同的雙岔路~~漸漸背道而馳,

總有一天會

不再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也不再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了...


都知道的,

你知道我一定有看球賽,

也知道在面對你時,我還是幫斗山,

我也知道你只要不開心,

覺得我沒有替你想,只維護斗山時,

會相當不開心的好幾天故意不理。


太知道彼此的兩個人,

卻再也不是站在同樣立場往同個方向前進...

我們也都知道,

所以一直在避免,

但這是無法逃開的結果...


你笑了~~而我哭了,

不再是一直替你想,一直相信你的那個我了。

不再是我跟誰說話看著誰也不會不開心的那個你了。


早知道會這樣的,

每次都說該ending 了,

但又覺得不捨,

你是那麼好那麼好的人,

可是,這一次呢?


再一次,試著鬆開拉著你衣角的手....

不知道會不會又強迫症的又伸手去拉~~~唉。

你笑了~而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