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精選10句,快看看哪句最符合你的心聲?

  

 

你長的很耐看,可是我沒有耐心看。

 

我買得起玫瑰,但我還是想你送我;就像我可以一個人生活,但我還是希望有人愛我。

 

你討厭我沒關係,我也沒多喜歡你。

 

希望他最後娶一個像我一樣的女孩,這樣他就能一直記著我。又害怕他最後娶了像我一樣的女孩,如果像我,為什麼不是我?

 

感情這條路挺順暢的, 路上都沒人。

 

我害怕你看見我的不堪,卻又希望,你能接受全部的我,包括我的不堪。

 

單身是一種選擇,只不過不是我選的。



不是你眼光太高找不到男友,而是他眼光眼不差,看不上你。

 

我知道,有些善良不一定溫柔。就像有些手適合緊握,有些適合錯過。

 

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