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被挖出來了...

我的F4...김원중先生,

在8年前入團(新人)時,說他的夢想...

很特別,跟其他新人投手不一樣的...

 

他沒有說想要「站穩先發一席」的位置,

而是想當樂天的關門投手~~~~!


可是,他進樂天之後,

卻一直是被要求「先發」的位置....


直到8年後的今天~ 

已經連兩場好投~安靜的把門關上了!

🤭🤭🤭

很棒耶!

我覺得~他是서준원入團之後的受惠者...

因為서준원(目前想稱他F5...還沒開始計劃好😛)一來就包走先發的工程~

加上漸漸好轉的殺人魔박세웅....

這樣教練就不會有拉其他人去先發的念頭!


這....

也包含了我愛的F2先生(哈哈...一直有把他晉升為F1的念頭~但一直忍著!)

(F1跟F3先生,好像也開始啟動了⋯二軍出發也沒關係,至少有消息了!請加油~樂天的投手옥혜都好愛好愛喔!)

因為先發有了固定的人選,

我那脆弱(?)且傷痕累累的F2朴先生,

就可以很固定的當他的中繼~不要調來調去不安定!


所以,

最近幾天也拿到中繼點跟第一勝了!


不過樂天從開幕5連勝之後...

開始虎頭蛇尾....

戰績一路下滑到目前勝率遊走在5成上下來...


擔心這樣開始,又要有投手位置上的變動!

我喜歡目前這樣的設定,

F3尹同學如果好轉~希望可以讓他試試6-7號先發看看。

F1也是朴同學,他則是可以跟F2一起當中繼多磨磨一軍經驗~


感覺F1-3都略瘦弱,容易受傷...

只有F4先生變胖又變高~~還留了長髮🤣

他也要被叫歐逆或努那嗎?😛😛😛


總之...希望我喜歡的F1-5都加油了~

也希望他們快樂跟成績棒棒~

要去看你呢!

還有想要做你的球衣...

我愛的F2先生。


PS.F1-4的排序跟是誰已經複習很多次了~

這一篇就放過大家,不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