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貼文....

常來看我動態的那兩個人,應該有傻眼!

因為在認識我的選手心目中...

我是那種不太去在乎勝負或是打得好不好,

總是很關心他們、對他們很好,

賽後客氣溫和的跟他們說話,不大會對他們生氣,也沒看過我罵人~~

所以金變態跟李城坤甚至我不認識別隊的人(韓火的梁先生、樂天的田先生....等等),都可以很大膽的欺負我~覺得再怎麼氣噗噗,我也很少反擊的。

可是,其實不盡然是「我不在乎輸贏」或是「表現不好沒關係」...耶!

其實,我非常在乎輸贏,也很斤斤計較關心的人他的表現~

只是,因為一直以來~看得球賽多(以前很瘋時,坐在球場從早看到晚,一天可以連續看4場業餘加一場職棒的⋯⋯),看的選手也多...所以對不同選手,其實要求的不一樣~

非常期待的選手,會要求很高...覺得不是只有這樣的表現,應該更好的...

但是,對於我家小朋友們...

比起勝負跟表現,我更在乎的是有沒有盡力跟有沒有一直在進步、往前。

所以我的分享常常是「隱惡揚善」的說例如今天誰棒棒的,或是打不好會說沒關係,盡力了!

這樣的思維,卻被很多選手錯誤解讀為「不在乎輸贏或是沒在關心成績表現」...


昨天,九局上再兩出局就贏球的狀況下,

派一個我非常不信任的投手出來,(這個其實我偏心,他不是自家小孩,是轉學來的,我一直很沒有愛),就已經先天不被我疼愛,

然後後天又失調,出來後每投一球都在抖抖抖~~~

真的很生氣...為什麼要換他上來?不穩也早該下去了啦...

結果一個人都解決不掉,不暫停也不換人...

就這樣推他上斷頭台....

從領先到落後,一個人也沒解決,

投球很慌張的樣子...根本沒辦法解決半個人,

而且還把滿壘的爛攤子,留給比他年紀小的최원준收拾,

최원준其實狀況也沒太好,

一樣~一上來先被滿貫砲,還繼續不斷失血...

知道,知道你後面沒什麼人可以換,

可是,還是很怒....

최원준是我們自家出來的,才剛手術復健回來,加上年紀小,所以一定不會被我怒到~

所以這位轉學來的,

明明上禮拜就該下去二軍了,

應該是教練的親戚(?)投再爛也沒事😡

總之這兩個0.2局裡面,送出9分....

(後文是,明明昨天放火,今天也應該降二軍的...沒有!更生氣!)

太怒了,

所以~~在我的動態上面分享了:

 

無言的—·—表情跟火大標誌,

還寫了「悶(死人)」

加上給了罵人表情包之後...

寫了「請你再也不要上來了!」

 

 

今天韓火是比我們先打完的~

完全打擊先生回到一棒,有3-1表現,

本來上來看我有沒有關心他,

卻看到我的「兇」樣~~~

應該非常傻眼!而且有嚇到(這個隔天有後續)


민석也是,儘管今天沒有轉播他們那場的二軍賽,

可是他知道我都有在檢查他們的成績...

結果我只有生氣的貼了這個....

他應該沒看過我發火~😛😛😛

.......

結果,

今天~~我們對三星...

 

被三星搶走的이성곤今天被排在先發中⋯

儘管他對我的燦燦打了安打...

可是難得的先發跟今年第一安~~~

我不像之前貼文抱怨閔餅一樣(因為閔餅是自己跑掉去別隊,而李城坤不是,他是沒被保護,斗山拋棄他...才走的!無奈離開的我都沒有怨言,但是不守留下來約定的,我都很不滿!)

反而是祝福他第一安出現!

結果才一貼上去~~

馬上被點閱...  

害我還很驚恐的以為~

不是球賽中嗎?難道完全打擊先生下放二軍了?

不行!生氣...

看了一下今天的登錄名單~沒事呀!

那難道今天沒上場(受傷還是狀況不好?)

擔心的去檢查今天韓火紀錄,明明印象中看到今天韓火公佈的先發他是被調到七棒的!

結果看到「競技終了字眼...點進去查時間~~比賽剛結束不到10分鐘的!

所以呢?

完全打擊先生是一比完,馬上拿手機查了我的動態分享😱😱😱

感覺他真的有被我嚇到...


而且,後來咸孩子出來...我也分享結果(今天表現不錯👍   

他也是一直在線上等我更新馬上看的...

天呀~

我不是好好小姐+昨天真的氣頭上...

氣到睡不著的~

可是不要擔心,我氣過發洩完就會消氣的。

 

 還是민석聰明,

看到我的第一張動態,

就很放心的下線休息去了...

明天賽前他應該還會來檢查一次😛


嚇到兩個對我很好的一大一小~

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我就是我,

生氣不想掩飾,

關心在乎誰,也會很光明磊落的表現出來的~


在韓火加油了...完全打擊先生(眼鏡的事,我一直沒問~~嚴重嗎?)

在二軍的민석也要加油了!

人家提二軍要拉上那個內野~

除了예일老人之外,

比較多人提민재....

其實我去年也是看好민재的,可是他今年去當兵了...

加油~안권수可以,你也可以的!

期待再見面了~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