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發文的內容,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是要來討論비디오 판독「影像判讀」(台灣職棒稱「挑戰」)的這件事。

今天比賽,我印象中樂天至少要了3次判讀。

(因為照片一直無法上傳⋯我明天早上跟下午都有約了...盡量快點來更新內容~)


首先,我要解釋今年KBO為了球賽迅速進行,把原本5分鐘判讀改成了3分鐘!

短短的3分鐘,其實上次정수빈明明SAFE但迅速判定下~~~判了out! 我覺得是誤判。

然後今天我記得的兩次,

一次是李炳輝(他改的新名字一直記不起來)盜壘,原判safe,樂天去挑戰成功~改成out!

這種一半一半的要求判讀,我覺得是正確的,

可是吃到甜頭,連明顯是out的最後一次挑戰,

我就覺得過頭了!

我們來看一下照片(截圖,聽說通信三社提出版權,以後擷取轉播影像(我不確定照片算不算)是會被告的~)

(照片不能傳,等app好了再來傳)

看看...是不是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