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其實就只有斗山VSLG....這場比賽。

我覺得比較好奇的是,球迷認為優勝的第三多是LG, 但也有選手選他家墊底...

所以,剛好今天雙方公布的先發投手都是隊上定位為本土第一號先發的이용찬跟임찬규,

就來帶著大家來探一探LG的底吧!

 

 

      ...........觀後感........

今天的球賽勝負轉捩點~

其實就是今天的大事件⋯

我們家臭臉燦燦⋯⋯手部觸身球事件!

也難怪斗山球迷多年來一直瘋狂批LG球迷沒水準...

屢屢賽後攔我們隊長的車瘋狂拍打、趁沒人砸我們選手的車(因為共同主場,一起使用停車場)、攔車辱罵我們選手...這些點點滴滴,看在眼裡,我覺得我都忍了!畢竟雙方選手其實交情不錯。

可是,不是我厚著臉皮替自家選手講話,

如果今天臭臉燦燦錯了,我也會說他錯....

但是,今天明顯是球有點失控,偏偏打者閃避的反射動作剛好是向左後退,才打到手部,然後換代跑退場的....

我不是惡意的去認為打者故意被打,沒有人快開季還故意冒險去受傷⋯

覺得是反射動作剛好就打到手而已...

燦燦絕對沒有特意去攻擊對方的意圖(因為又不是什麼強打,也不是正規季賽...沒那個必要),

打到後有馬上道歉,也有去一壘搭著對方肩膀關心傷勢...

可是,之後網站上LG球迷罵得超難聽,一直說故意...   

   

臭臉燦燦其實有點笨,沒那種心機的啦⋯⋯

以小人之心看世界真的很惡質!

  

不過也因為這樣,形勢大逆轉~

原本斗山2:0領先的狀況,

一個二壘安打失了全場唯一的三分~儘管後面出來的投手幾乎都是我的愛❤️(치국치국、명준선수、동원선수...就除了最後一位이형법 ,不很熟,也沒喜歡或討厭~)

最後就是2:3斗山輸球了


縱觀今天的這場比賽,

比起另外幾場荒腔走板,投打守都掉漆的狀況...

其實是今天最精彩的耶~

一點點投手戰味道之中,

打擊跟守備也算水準作...

可見雙方選手其實熟悉之中,

又很有競爭的味道存在著。

下載了新的APP看KBO轉播更方便了耶~

5/5加油...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