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越來越嚴峻的疫情~首先是我們這裡(桃園)規定賣熟食的,需要在食物前面架透明壓克力架...  

所以武漢肺炎造成的不方便、不自由...又多了一件~

這樣就變成不能自己夾東西,

要讓老闆夾了~~~~

也許很多人覺得讓老闆夾也不錯,更方便!

可是,我是龜毛的處女座⋯

就喜歡夾「長得好看的」....

不讓我選很不開心.....

嗚嗚。

.........

但是最母湯的還是~~~

我跟孩子們之間「隔著一片海」...

有「再也無法見面」的喪氣感~

  

尤其是韓國取消了包含台灣的一百零八個國家的旅遊簽~

現在是除了「工作簽」跟「學生簽」,

再也無法入境韓國的狀態了

每天每天看著網路上的孩子們各式動態,

就非常無言的想哭~見不到見不到見不到呀!


真的很讓人崩潰....


想一想這時候去報考尚武也好,疫情這麼嚴峻,

職棒也一直不確定開打時間,

開打了也是無觀眾比賽。


而且也無法跟球員見面~

不能在上下班路等人、

不能給他們任何禮物、

不能要簽名、不能一起合照、

不能開心聊天跟有任何的接觸....

不能不能不能....

這真的很讓人喪氣的狀態。

.........

  

從去年回來一直想吃雜菜(台灣吃不到),

然後開始想孔德的豬腳,

昨天突然又開始想吃「陳玉華」配鐘路三街的「包肉」...

這些在台灣根本吃不到的!


所以今天本來只是出門吃個榨菜肉絲麵當晚餐~

可是剛好想吃的那家沒開,

然後看到黃昏市場旁邊一直知道的那家韓式料理,

心想~一次也沒去吃過,

就進去了!


價位到是算中等...

看了半天,

點了「炒碼麵」....

想順便點小菜

(這個很不韓式,韓國小菜是跟著餐一起的)

偏偏他今天三個小菜也看起來都不韓式(豆芽菜、海帶芽跟一個什麼我忘了~)

所以放棄小菜....

點好餐轉頭要裝水喝~

我又哭哭惹~~~

他的水也不是韓國的冷or冰....

超不韓式的只能熱跟溫啦!


筷子不是扁筷、

湯匙也不是韓國的那種....


我不能!


重點是麵上來...我我我....

我可以體諒台灣可能的紅蛤難買(我不確定九孔是不是太貴...用一般蛤蠣真的就已經不很道地)

可是口味真的很不濃郁,水水的,味道也不很道地....

我想念東廟那家萬里香(?)呀呀呀呀....


吃完一樣無言到想哭。


覺得因為武漢肺炎,

不知有多少人會憂鬱症爆發而鬱鬱而終....

不方便、不自由、不方便、不自由....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