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內容,是我在高雄看斗山小朋友春訓時,

有人問我的.....

其實剛開始看KBO時,我不是只看斗山而已...

跟現在新進的球迷很類似的狀況,

是一邊先從「國家隊」的成員開始認識,

一邊從前男友的隊友中比較出名的開始熟悉...


所以除了斗山,

其他球隊也都有接觸到~

從我第一年的2007年開始,

不過,當年韓火也只認得3位....

柳賢振、金泰均跟第五棒的金泰完(?是這名字?有點遺忘了....)

當時的金泰均~就已經是目前這個身材了🤣🤣🤣🤣


所以我的回答當然是「沒看過」....

可是,其實,真的是有的!

請看~~~

   

 


우와~우와~

太神奇。

以上,옥혜整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