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

키움又觸逮幾....

二軍裡面有人中武漢肺炎發燒中~

斗山緊急暫停跟他們的熱身賽!

  

完了....

不知道是何時中的!

我有跟他們接觸過....

(之前熱身賽有幫忙替他們噴酒精跟量額溫😱)

(機場也去了....)


.......(更新).....

因為二軍小朋友們跟他們同一班飛機回國,

(裡面三隻回國後一直跟一軍行動...)

目前斗山也緊急中斷訓練!

(可惡!討厭的英雄,陷害我們!)


照這態勢,

我覺得應該是在台灣中的...😱😱😱

那我該怎麼辦?隔離嘛?

唯一慶幸....還好,我的完全打擊先生去了韓火,

不然擔心的人多一枚....

目前擔心허미미.、我的選手、빈이跟二軍小朋友....

沒事~沒事的😭😭😭

哼!討厭的英雄~我心中罪行又+1條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