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

昨晚上傳的悲傷告別~

呃...完全打擊先生跟我孩子都有收到😓

沒有一定想他們看到的。

我會開始更新之前拖稿的內容😛

今天晚上的進度...更新了本來掛著「未完成」的兩天。

明天應該會出門面試。

雖然被勸告我的腳要休息。

報喜不報憂的...我的腳已經壞掉很多天~

為了要出門,在首爾時每天虐待他,都貼OK繃悶著...沒有保持乾燥情況下,後來甚至覺得它有一點飄著惡臭。  

朋友說一定很痛...

不知道~可能很痛...而且抽痛頻率算很高...

但我沒痛覺😓這時候該唱著: 나는 심장이 없어 ?補文會從最舊的開始~抱歉了。

只是想抱怨一下(討秀秀~)。

.................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