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要回歸部落格主線~棒球了嗎?

還記得去年第一輪選秀,除了我家大韓(當時很愛他,高興得半死...現在對他很失望,場上場外都是。),我還很關注另外兩大投手:入樂天的서준원跟入三星的원태민嗎?

當初的一般評價,其實都是원태민>서준원的,

但是,因為서준원是下勾且有151球速,比較讓我期待....

但,其實원태민也擁有154的驚人球速,所以我也很關注...


近年來「三星」跟「樂天」兩隊,儘管三星搶走樂天的王牌捕手강민호....不過兩隊共同的狀態就是~後段班!也因此一樣的給予了新人投手很大的發揮空間....感覺新人輩出,卻又都一閃而過,穩定性還有待加強。

去年的윤성빈.최채흥、今年的서준원(其實,他算裡面比較穩定的了)等等,還有很多三星冒出來我比較沒注意到的小投手。

今年其實比較早「投出來」的是서준원,目前幾乎站穩每週一次先發位置....

而這位원태민最近也是頻頻上場,

一開始還滿驚豔的~可是....漸漸有點負擔....

在今天也發生慘案.....

  

   

元泰民,今日進職棒後,單一競技最大失分(10分),

連續三競技六分以上失分紀錄,防禦率從3.98升到4.83。

今日紀錄:2.1局,被安打10(包含3個HR),2四死球,10失分(全部責失😓)。

 

這是今天目前為止的紀錄(已退場)。 

成就了斗山創團第3500全壘打(歷代第四)。  

第一轟是一局上,오재일的滿壘砲~  

第二轟是三局上,達成紀錄3500轟的김재호三分砲。   

第三轟是김재호清完壘後,壘上無人,

박건우職棒生涯第二隻場外全壘打...陽春砲。

Back to Back....韓職第1000次,今年第19次。


三隻全壘打就佔了8分....

明天要下二軍了嗎,원태민小朋友😭😭😭

斗山...壞蛋,欺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