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年前,要出發去首爾前,也像今年一樣一直抽中電影票....

看在外人眼中,我似乎很幸運,特別容易中獎。

可是....當時還是活生生寄來兩張威秀電影票....

沒有指定電影也沒指定時間跟地點....


但,其實當時也開心也煩惱—-

一來我就要出發回韓國,沒什麼時間看。

二來桃園當時沒有威秀,要特地去板橋(最近也最方便)遠百....。

兩年前已經算孑然一身~

也是抽休假跟假日分成兩次(當時還沒很愛狂看韓國電影...而且有上映的也不多),都看日本的動畫片...

去板橋就當成兩次的板橋一日舊地重遊...

看電影,吃美食,逛百貨,參觀海底撈...也有安排去南雅夜市等等。

當時的電影票,只要加一點點摳摳,就可以加買爆米花跟飲料...真的很愉快的獲得了免費的電影票。

.......

而近日,我抽中的四張號稱「免費電影票」,其實不然....

讓我從源頭說起~~~~


車庫這家公司,首先取得韓國電影的播放權之後,

開始投入大量金額去宣傳....廣告、各種行銷...這個不是我要說的。

然後,他們開始聯繫各相關(?跟韓國、旅遊、等等相關)部落客、店家、等等,

告知:我們這裡可以提供給你電影票(也許10-20張不等),來讓你拉抬你網頁人氣(或是店裡的營業),

大部分部落客都是用「留言抽獎」來拉抬人氣,送出序號。

而店家則是你來店消費,就可以獲得免費的電影票等等。

終於條件,就是「魚幫水、水幫魚」,你要幫忙車庫宣傳影片....

這一趴,好處是車庫除了宣傳拉高電影聲勢,而且贈票因為有「消費」行為,是可納入觀影人數的,也就是假設他送出1萬張票,票房就多了10-20萬,觀影人數也多1萬。


我是要來說他們灌水票房而已?

不是喔!還有後續...


好,不論你是幸運抽中、消費獲得...

拿到所謂的兌獎「序號」之後...

要先進入車庫的網站....在購票處先輸入您獲得的序號,

他會驗證...成功之後,

他會表示要有會員才能領取(其實就是變相要求你加入會員)...

然後要驗證信箱、驗證手機....

完成後,你的個資就被他們取得了。不僅確定電話跟信箱都是你的(兩個都是活動中狀態),還有後續...他綁定了你的資料(也就是同信箱或同手機無法再申請會員、也不會通過認證。至於為什麼我要再多申請會員帳號,後面會告訴你...我跟多個網友遇到的狀況跟實驗結果。)

完成後...會跳出可選什麼電子票券(要收20元)或是樂聲的票(0元),

儘管你小心翼翼的選樂聲取票的0元...他還是會跟你收10-20的辦理費用(小心,這個也有陷阱,後面也會告訴你。)他要你線上刷卡...輸入卡片的安全碼等等...

抱歉你的信用卡資料,此時也給他們綁定跟搜集了!(這麼說的原因,後面依然會告訴你...不是空穴來風,我是很有實驗精神的韓國妹😛)

刷卡完成了之後...下面有個他們網站資訊的免費體驗一個月,但告訴你期限到之前,必須要自己再來取消,不然過後每月會收月費199元,一直到天荒地老。這一部分,換取電影票時,他會自動幫你勾選申請免費體驗,你一定要自己手動取消勾勾(不然又會遭遇不測...因為我們有別的網友受害了~後面也會說)。

好,完成。

你取得一組號碼,可以到樂聲網站去訂電影時間跟場次跟位置了。

結束? 這還只是開始🙄。

.................

接下來就是...我跟網友遭遇的~謊言跟實驗內容(證明這家公司非常不正派...以後,我會拒絕該公司代理所有影片~原因:第一不幫他的影片灌水票房紀錄,第二我可以晚點看網友分享想給我的~真是沒法早早發文給大家觀賞了。所以,采昌機車歸機車...人家才是正派經營~不借送「觀賞影片」名義給片源,也沒有用贈票灌票房~就是...要嘛,不要看,想看,就花錢來的概念。)


首先,是說我在三個網站,總共抽中了兩電影四張票。

分別是「驅魔使者」*1、「驅魔使者首三日卷」*1

以及「極地逃生」*2。


8月初,我就是...儘管他指定在樂聲(我不是台北人),而且要了我的個資(申請新會員),還要了我的信用卡資料(不像宣傳的說免費...他還是扣了錢)....

因為愛看電影也真的想看朴敘俊...

就還是依照上面的「流程」換了一開始抽中的「驅魔使者」電影票~印象中,我看到他惡意圈選的「第一個月免費」的選項,是被它取消勾勾的。

然後我幾乎同時,再抽中另一張驅魔使者首三日卷跟「極地逃生」雙人票。於是才發現「車庫的許多黑暗面」....

因為看到是首三日卷...很急...變成14日前要在車庫把票領出來,然後去樂聲網站兌換選取16-17-18三天的場次電影。所以...開始打開車庫的陰暗潘朵拉盒子。


1-一開始一樣,使用8月初申請的那個帳號....進了車庫網站。

結果~一直錯誤訊息說是「新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研讀最後中獎的孔陵(中兩張極地逃生)寄來的說明裡有說:一個人不能同時兌換兩張。

那麼...是因為我「驅魔使者」這部,儘管不是同地方抽中,也不是相同首三日票...有限定一部片只能換一張?

我試著改輸入「極地逃生」的其中一組號碼~~還是不行!!!

所以我第一次聯絡了客服....他官式回覆說要我詳閱中獎時的說明....

沒有。沒有說不能...就只有孔陵的那份有說明(因為他給兩張),提到不能兩張同個人換而已...。

所以....真相是代表:你一個「新會員」帳號「全世界」只能換取一次電影票...!!!

(所以,其實也就是說他希望每個票卷送出去,就能強迫一個人加入會員!是老鼠會的傳銷手法更新版?)

2-所以因為我原來那個帳號一直不給領~我也不貪心,就想說驅魔跟極地...不要全部設法領下來給家人朋友,先自己兩部片各一張可以去看就好。

那麼,我「只好」很聰明的想到一個投機方式~去申請另一個新會員帳號...

一開始申請,「同一個信箱」就被拒絕~欸~我們每個人只有一個信箱?不是吧...所以我填了其他信箱通過申請會員後,成功?

沒有,領票時他一直要你認證手機~可是無限迴圈要你認證...無法跳到確認購買刷卡畫面,也沒有錯誤訊息...

第二次寫信詢問客服....

他依然用非常官式的回覆,要我詳讀中獎時的說明...我明明三份都有讀!沒有這個部分的解答。

結果,我只好去借家人的手機來認證...

Cow!馬上就通過!

(也就是說他不只綁定你的信箱,要求回認證碼也同時綁定了你的電話號碼,因為我重複填寫相同的電話,所以才被拒絕了。)

3-

好的...終於通過電話認證來到刷卡畫面...

怎麼刷他都出現:

  

我真的以為玉山是不是又扣我帳戶裡的錢...所以洽詢了「發卡銀行」...

你也知道,人在外面就只能撥手機,手機不能打0800專線...然後玉山的客服常常都是等到睡著也沒人的...

花了很多電話費卻沒有人...只能留電話等他們聯絡...

隔天上班,他們來電,我也無法接...

結果只能等到禮拜一下班,我去銀行的外面有可以打客服的專線電話詢問(這個免費,而且可以等不用擔心電話費)...

結果等很久終於等到客服....

結論「我之前的用卡都正常顯現」(表示我的卡沒問題,玉山沒有不給刷)、「沒有我在車庫的退刷7-8次紀錄」(表示是車庫這一方根本沒讓我刷卡...)。我跟小姐說是對方網站顯示玉山卡不能刷,小姐說沒有,是對方問題等等...)

反正我也要買機票,掛斷電話迅速選完機票...一刷,過了。玉山沒有騙人。是車庫問題。

第三次去信詢問....

結果,星期一的信...不回。

隔了兩天再轉發一次上一封他不回的內容...上面寫了請回覆....

不回。

再發一封措辭比較強硬的信,說他們不要面對問題嗎?票已經作廢了,損失誰負責...(只差沒說要告)

欸,他們回信了。不是之前官腔要我看說明...還很專業的說什麼網路刷卡屬於什麼「綠色刷卡」,也許我使用的信用卡跟他們刷卡系統不相容....

Shit...如果不是我之前刷過了,還真要相信了。

(結果就是他們連你的信用卡資料都綁定...這個很可怕,因為等一下有我在網路發言後,其他網友可怕的血淚教訓~)

第四次去信...把我的「實驗內容」告知他們。

目前...又當烏龜,選擇不回。

......

4-我這部分結束了...不過有些後續網友部分~

1️⃣有網友表示...他是舊會員,的確不能兌換。以後車庫活動都要PASS。

2️⃣有網友提醒大家199那個要記得去取消,他有被扣錢。

3️⃣目前還有一個網友一直跟我推文,說他8/4換了票,因為看到我們提醒,緊張的跑去退掉那個免費一個月體驗的項目....一直退不掉!!

因為有被綁定信用卡,所以我們在討論對方是否可以直接用綁定的我們的卡每個月固定扣款?我等一下去銀行問問。 可以的話就可怕了...我的卡是金融卡的信用卡,而且還是我的薪轉帳戶的卡,而我也沒別張信用卡了。

⏺番外之音就是...有人看到我的提醒文...就發言跟寄私信來要序號~

第一,我們熟嗎? 而且空手來要我抽中的票卷(雖然我也要讓它作廢啦)

第二,我有設定只收朋友的信...你寄信來會被濾掉。

第三,台灣人的小貪?不在乎個資被他們使用、不擔心信用卡被一直扣款,只為了免費(也不算免費)的電影票。

第四,其實我有說要給...但說如果你試了之後有任何被扣款問題,不是我的責任,同意這項我下班就給(反正我不要了)。結果他就沒要了耶😱 這位想要免費跟我要序號的小姐很可怕...原來是打算跟我要序號,出問題就找我嗎? 嘖嘖....


沒聽過免費的東西是最貴的這句話嗎?

以後拒絕車庫相關活動...真的,大家見文後,想想吧!

(銀行部分,我問完再來更新~)

............


我去了銀行問行員...

都還沒說明只提了2-3句,他馬上說這聽起來就是詐騙,這情形很多。

是可以直接每個月扣你錢...。而且他也聽聞很多人不能取消來求助。

我還說是有名的大公司耶!他說:都一樣。(如果網友不信我,也可以詢問自己的發卡銀行...)

如果有申請這家會員的朋友也請留意...自己的個資可能被使用!!

行員說防扣款方法:剪卡後他就不能扣帳。


而取消信用卡方式...

只要帶身分證、卡片、存款時使用印章即可臨櫃辦理了~


以上。

大家真的有選擇一個月試用,又取消不了者...就剪卡吧! 加油了~希望不要有人再受騙上當。

抵制這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