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文,還記得我上一篇文寫了後記....

這個。

  

哈哈,其實他不是愛森七七的完全打擊先生...

而且也沒有愛計較森七七....

反而是「等待」著我去看他跟「努力」爭取再上一軍看看....

김경호?! 練習生~~憑什麼踢掉你?!😡(因為隔天另一外野김인태(傳說中的金變態)又降下來...)

也是,知道你不是那樣的🙂

其實真相是:

他看完我那天那個

어떡해?  다시 1군으로 올라가겠어요?的貼文...

然後他(有意無意?)立刻在IG貼了這個。

(這個,我當時沒發現,我只有在IG有提醒XXX貼文時才會開來看,但我不知道提醒哪裡設來的...完全打擊的不會有提醒出現。  所以其實是兩天後才看到...原來他「間接」(?)給了我回應...)

    

          

(中翻:

尚未

最閃亮的瞬間。尚未到來。

最火熱的瞬間。尚未到來。

最幸福的瞬間。尚未到來。

尚未到來的事物,

也非常的多。尚未....)

分享這樣的詩,

感覺完全打擊先生真的個性跟我非常近似...

心情藍藍的~心情爛爛的...

只是,悶著不說....就是不說。

......... 

話說,回到我說森七七當天的後來....

其實還是有來看,而且很認真的兩個分享都看了(不是誤按或無心的...感覺很認真收看了。)

   

    

  

 

  

結果....

其實是完全打擊先生的「習性」,

他是賽後才會看手機的人,

因為一、二軍的比賽時間不一樣,所以作息不同...

我貼文多半是晚上,

所以他下去二軍,會看網路時間就變成下午了...

所以,我分享的文他要隔天早上才看得到呢!

後來幾天情況耶大略相同。

希望快快上去一軍~

(雖然更新這篇文章時,我又開始強烈厭世感...

不喜歡完全打擊先生、不想看到完全打擊先生😛)

不知道啦!又不是非要看到你!


沒有。

你沒說要等我,

我也沒說只是去看你。

我不曾告白任何「喜歡」你的話,

你也沒提過有沒有在乎著我。


個性太相似的兩個人,

卻又不是另一個自己...

反而更累。


有時太疲憊,想放棄...

又是到了放手的時候了嗎?

不知道....

因為前男友而認識的人,是否留有前男友的餘毒...

其實我也無法確定。

而太相似的兩個人,

我既沒問,你也不會多說....


藍藍的心情....

一樣呢。

(大家看懂他文字裡的哀愁嗎?我懂...非常清晰的看見。 也許正因如此,她很信任我,我也因為他很真實才欣賞他的...不假裝,還很真心把我當朋友(?)...這樣的一個人,SO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