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一早,因為休假,在速食店吹冷氣看手機...就這麼正好~看到了這則新聞....(平常也少關注新聞,而球迷張貼的消息,一早都還沒出來)

這篇其實是在寫別人的新聞...

標題也跟完全打擊先生無關的~

偏偏內容卻有提到他....

而且,是韓職官方還沒有出「上下一二軍狀態」前....

在一軍呆了好久好久都沒下去的他,

就這樣被降二軍了ㅠㅠ在我要去首爾之前。


是啦!雖然也想有看的金變態跟粉紅鍊上了一軍...

  

(因為當天是因雨延賽~所以這個是後來出現的。)

..........

然後,在即時動態寫了這個.....

   

翻譯?

好......

大致上是說:

在回韓國前...突然的聽到下二軍的消息,

該怎麼辦?這一趟還見得到面嗎?

會再回到一軍嗎?

我的振浩選手ㅠㅠ

   

然後....

貼不到10分鐘吧~他就跑來看了ㅠㅠ

(本來以為不是分享照片跟近況的碎碎唸,他應該是沒興趣,不會看到的....)

結果,他有看。

馬上看。


我的心,我的心事,我的心情....

就這樣,跟透明一樣的,被當事人看光光~


沒有。

我並沒有想要告白,

或跟他嘮叨任何煩惱跟煩人的心事。


也害怕,他看到了,等待著我的到來....

但,我最近又開始厭世的抵抗著,非常不想去。 

.

.

.

抽中的四張電影票讓我很疲憊...

K.WILL演唱會門票跟周邊購買失敗也讓我疲憊...

今年不打算訂球衣~但之前的簽名要拿去繡也讓我疲憊...

去大邱跟釜山...陌生地方...很多問題,連換錢也是問題。也讓我疲憊...。

俊赫被交易去SK一直在二軍,喬不到可以看的日程,也疲憊。

柳機車、廁所巧遇男、剛被交易去KIA的李遇成,又偏偏相反在一軍,又要卡KIA在蠶室的賽程。

然後又想卡釜山看F2先生,順便看三星的機車坤...



累累...累累....想任性。不想去看他們了!

.............

後記:

隔天,我分享了樂天影片中我愛的F2截圖...

森七七?

他沒有看,明明有上線的說。

口亨!也是愛計較的完全打擊先生😛


其實,不管一軍還二軍,

我都會去看的...

只是一軍比較好去~二軍又遠又麻煩...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