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吃了霸王餐…
(為何是霸王餐?因為我昨天繳完電話費,
身上只帶57元零錢,其他都是預計在韓國的支出,所以都放在行李箱沒帶出門。
偏偏今天我有夾涼拌鴨掌~所以超過平常只夾青菜的50元,是60………不夠!!!
還好阿姨認得我常來~所以說:先吃吧!下次一起給就好。
阿姨…我要出國了,下次要一個月後才會來囉!!)

然後趕回家梳洗…
幸好今天記得,我記事本有寫要剪一下瀏海……
不過腳的指甲油沒時間擦了,只好先不穿我的優雅涼鞋~

然後開始整理行李(囫圇吞棗似的亂塞…不過後來我在機場又一件一件衣服撈出來捲成桶狀,變超整齊)。

弄一弄約7:30出門,因為覺得機場巴士方便(而且我要先繞去二航拿鳳梨酥)本來要搭8:00往機場的巴士,可是在我家門口等公車~應該5分鐘來10班的,今天卻半個小時沒有半台車╮(╯▽╰)╭
所以到桃園市區已經8:28~~才想到下班回家有蒸了包子要帶來機場的~忘記了。
緊急打電話請隔壁的台灣媽媽處理。
然後買了清心跟鹽水雞的青菜來巴士上吃~~

上車不久~順成蛋糕的小姐就打來問我什麼時候會去拿東西,我說搭到二航應該9:40左右…她說她們9:50關帳,可是如果我來不及她還是願意等我(但,她其實下班要趕搭捷運回家),

因為怕小姐真的沒車回家,所以我下車就瘋狂衝……卻遇到機場把手扶梯關電,前面又有老人家一整個擠在電梯口ㅠㅠ心急如焚~
還好有趕上……

只是本來還想買一航一之鄉的牛軋糖餅混著送,心想到一航他就已經打烊了,放棄~~~所以要送最多人的【某P球隊】,你們就只有鳳梨酥,沒辦法搭別的一起吃~~~從聞慶回高陽的3小時車上,應該會銷路很好~我都想好了耶~而且順成的鳳梨酥有得獎,應該很好吃…
多帶兩盒還不知道夠不夠送~~但我的預算真的有限。

然後提著一堆鳳梨酥,給行李箱還有旅行袋,艱難的奔去搭航廈電車……
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超重或是會不會不讓我提上飛機ㅠㅠ
還沒開始CHECK IN……
我整理完行李箱跟旅行袋裡的所有衣服~
就讓手機先充電了ㅠㅠ

…………………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我沒有超重!!!!  太神奇…
早知道多塞一點東西。
其實我覺得【手提】10KG非常自由心證也…
BUT我也還是沒有超重…
託運行李箱14.7KG
(裡面都是衣服+15包牛肉泡麵+充電器類+保養化妝品類+少少文具)
手提行李4.2KG
(簽名板×11+簽字筆5隻+手機+手機電池+相機+相機電池+3本筆記本+斗山球衣×3+斗山帽+手機充電器+錢包2個+證件皮夾+怕超重把一雙鞋放身上+一堆飾品+自拍棒+小風扇+2個行動電源)
(我才知道…原來,10公斤是很重的,可以放很多東西啦!)
手提鳳梨酥禮盒4.5KG
(雖然都小小一盒~可是,好重~難怪我提到手快斷掉ㅠㅠ)

所以我託運>15KG
手提也>10KG…
OK,OK…原來超重的只有~【我本人😈】
希望回來時,它不要變胖又變高😂😂😂

不過早上我去聞慶要痛苦了~
因為大邱搭去聞慶後,要在市外巴士站搭車去市內巴士站,再轉車到國軍體育部隊門口下車,進去還要走10分鐘…
我要拖著的行李箱+背著旅行袋+提著10盒鳳梨酥😂😂救命啊~

還好,第一天鳳梨酥會剩一半帶去首爾~
不然往首爾時又要走10分鐘出來搭車,轉車到市外巴士站,然後聞慶到首爾後,還要拿著搭地鐵跟走很多路╮(╯▽╰)╭

痛苦…我以前塞三十幾盒大大的鳳梨酥在行李箱帶去各球隊發~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誤解。


晚上22:00後的機場非常無聊呢,
提早進來也不能逛免稅店~因為他們都打烊了,
坐著聽音樂~
一直聽到慶尚道腔的韓文ㅠㅠ
還好沒有釜山腔嚴重…還聽得懂呢!
不過坐著坐著~幾乎韓國人經過時,會疑惑的望著我。
然後我去投飲料,旁邊的人卻又一直跟我說英文,等我投完…聽到他們對話才發現…他們是台灣人耶😂😂😂難道,,,不會用悠遊卡買自動販賣機…是千萬個不應該的嘛?!  其實…人家從小住臺灣啦~~哭哭!

這次等登機,是第一次完全沒緊張感╮(╯▽╰)╭
其實是飛去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城市--慶尚北道的大邱呀~有著성곤선수跟我弟안성무還有以前很愛的禹默默投手的大邱(還有個曾經來告白,後來被退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大邱的傢伙…不提。)

真的該【專心】來一次大邱的,
而不是像這趟完全路過方式,
還是嘆息…我放不下孩子們~
所以只能京畿道附近流連,
這次安排要去全州跟群山,
已經是我最大努力的成果了。
聽說光州也有類似的官方觀光行程…
以後來研究看看,
但目前,明年還是最想去釜山,
因為明年성민就要回去樂天了,
該來件球衣力挺一下♡

這篇要結束了,
雖然我還在等登機~
可是已經一點多,該換日期貼文咧~

祝大家有好夢♡
明天(不,應該說今天)晚上,
就要看到我最愛的三個球隊中的兩個,
只是【互打】狀況~我該幫誰?
管你的,看喜歡的誰出來就幫那邊醬子。
如果不幸明天P球隊是派李大恩,
哈哈那我一整天都是S球隊的應援者。
兵營晚上會有人來看比賽否? 存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