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臺灣的韓國妹,
煮出來的到底是韓式還是台式?! ←_←


야채볶음밥是比較像韓式,
因為以前同事看到我的炒飯都覺得很神奇,
因為台灣的都是【蛋】炒飯,
但我不加蛋的………也不加油。
所以我炒的不像台式的乾乾的~
有點像韓國的덮밥^^
材料:
芹菜,豆芽菜,菠菜,滷肉汁。


국수則是因為我們家附近,
這個小魚乾麵線特價10元一包~
我一口氣買了一箱(24包)~
湯頭很清爽,超好吃。
但……我加的東西應該……台式!
(看材料你就知道😅)

材料:
小魚乾麵線、雞胗、蛋、豆芽菜、菠菜、蕃茄。


以上。今日晚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