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不是走去瑞豐,
而是附近有一家修小米行動電源的商家,
走了很遠~還是不願修😂😂😂😂

印象中瑞豐裡面也有幾家修手機的店,所以只好走回去問…
問道【可能】【願意】修的老闆。
可是他說機子不是他賣的,,,
而且認為我拿回原購買地換會比較好。
可是我暫時不會去臺中,
而且還要在高雄一個多禮拜,
沒有行動電源真的不方便。

只好再買一個小的先湊合著用。。。。
沒收入來高雄要錙銖必較的狀況,還要花這一筆………都是황경태害的ㅠㅠ
我討厭你了,真的。

因為沒電,行動電源也剛買~
我這小迷糊,沒有照片沒有回憶的補文章狀況………
所以。

那天好像沒吃什麼就回飯店了(?)

對不起…
要看相機裡的照片,偏偏我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