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本來聽網友說他聽來的“流言”
警察來的時間跟秀彬女朋友說的不一樣。
由於上次冬盟,
秀彬女朋友是跟我說的是【部隊集合】時間,
所以錯過了~~~~~

因為擔心這次也一樣,
於是決定半夜改變計畫,
放棄他們,奔向박진형。
可是半夜居然下起大雨,就沒出門……
但早上醒來腳痛,
加上去機場也怕是錯過,
所以…也沒在原訂的時間出門去看警察~

就在我無聊看著各隊行程表時,
突然~~
看到一封一月寄來的MAIL裡面,
有未開啟文件…上面寫著2-3月警察廳日程,
打開~~
上面就有班機號碼,時間,抵達時間啊……
我!大眼睛~一直沒注意到。


所以,其實
是跟我原本預計的班機也有出入的,
看到時,還趕得上…
只好匆匆忙忙準備出門~~

就在我努力放東西進背包時,
臺灣的아빠攔住我~
說飲水機插頭被他燒壞了←_←叫我修理。
(其實看起來是整個插座燒掉了~)
啊!!!!!!!我不是水電工阿雪(←臺灣小名)
我怎麼可能會這個!
我又不是學電機的啦←_
他還一直在我說快來不及時,
在我身後一直說:回來後要把它修好~~
我不會這個ㅠㅠ

可是卻因為突然被攔住,
就忘了把BB霜跟口紅放進背包,
今天…只能…非常素顏ㅠㅠ!!!!

到車站時,往機場的車剛開走~
下一班要55分鐘後。
嗚……幸好算一算來得及😭😭😭

到達機場~
發現今天的飛機又DELAY~今天是20分鐘。
不過沒像昨天等一小時( ̄∇ ̄)
今天半小時就看到呃…李大恩第一個出來。
창기跟不知道誰(但他跟我打招呼~)第二個出來。
當창기對我點點頭又敬禮打招呼時,
冬盟的回憶又回來了……
我以為我不喜歡警察了說~~~
就像黃競態昨天無預警的跑來打招呼一樣,
我也以為去年五月後就不再見,
太久沒見,我也不愛他一樣…
瞬間四年來喜歡他的一點一滴慢慢回來。

人好像都這樣。
難怪有俗諺說:見面三分情~
不見面時以為都沒有…
一看到他的臉,往事就啪啦啪啦湧現…

然後一位警察職員,跑來跟我說中文…
但其實我不認得他…
就這樣4個人出來,
在我面前一下投販賣機,一下廁所飄來飄去~
再也沒有人出來(為何~)


就在我無聊開始狂聽小耀新專輯,
開心跟著哼時………
那四個瞪大眼覺得看到新的옥혜不可思議…
陸陸續續,其他人也出來…
包含不認得我的서예일ㅠㅠ
帥教練好多畫報pose被我捕捉^^
可是,秀彬經過我時,
看了一眼~是路人啊的表情,
走過去跟李大恩聊天😂😂😂😂


受傷~
所以也沒叫他,
不知道為何,
覺得有認出我,我拍他~他也會看一下,
單就覺得不想理我的feel😂😂😂

然後一個小粉紅突然繞過來打招呼…
是我愛的이흥련😍😍😍
哇靠,才冬盟叫了他兩次合照…
跟回去時給了他一之鄉。
這樣就認定我的人……
秀彬你該檢討了!!
看了5年裝臉盲的박정수該檢討了,
還有好多好多人真的~
李捕手你很厲害。

………………

然後孩子們先去貨卡車上行李,
我站有點遠的位置,
路還有點小條………
望呀望,李大恩突然奔來,
閃避不及~~~我的臉去撞旁邊玻璃…
很故意,你故意的,
過份←_←←_←←_←
摸摸額頭,
超想對他喊비켜(閃開)或꺼져(滾開),
但很客氣的說가(走啦)
雖然是半語,已經算很客氣了。
只是附近的人聽到一直笑😂
只默默希望李興鏈在附近出沒時,
沒有正巧聽到😭

總之警察很奇怪,
可以像斗山小朋友把我當他們的一部分,
隨心所欲做他們自己…
要不然也可以不要理我,
把我當空氣一樣就自由呼吸~
一直看我在幹嘛,很是尷尬……
哪裡壞掉了啦~~~怪怪怪,
照理來說仁川一堆人送機,
你們不是二軍小朋友,更不在乎才對吧?

之後放完行李,他們說要去搭巴士~
可是不往巴士上車處走,
反而要上樓????

因為太多人塞住,
機場的巡警要我們走另一個樓梯…
李大恩就帶隊往另一邊走~
不想!!我一直站徐藝日旁邊,
可是真的無法動彈………
心不甘情不願,
只好跟著李大恩他們那一半人走~


結果路癡恩,迷路恩,
帶我們上三樓(吃飯?)
然後覺得不對又繞到二樓……
我咧…開始碎唸,握拳想扁他…
被一兵小朋友四枚看到了。
會告狀嗎?
(應該會厚…依照警察的機車傳統←_←)
而且他們搭電梯時還故意背對上,一直面對我聊天,直到發現我想自拍,要拿他們當背景時才轉頭…
感覺一兵也很皮←_←

終於路癡恩把我們帶到停車場←_←
我想看的人都已經在車上了,
可惡,他一定是故意迷路陷害我的!!!
討厭的,噁心的,
一直擺姿勢以為我會拍的噁心鬼,黑心鬼,
討厭。


然後…只能等車開…什麼都沒看到,嗚。
回家研究他們寄來的行事曆,
練幾休幾跟我想的不一樣,而且很複雜……

回家路上,
可能是今天有冷到,
可能真的撞到頭,
在車上吐了半杯COCO的量。
不要覺得還好~~
因為在機場已經拉肚子把早上吃的湯包拉完……
而今天的午餐就大概吃了這麼多。
所以還想吐,卻吐不出來,
再吐就是胃酸水了ㅠㅠ

帶賽的李大恩~
遇到你沒好事。
半夜還要出門怎模板呀!!!!!

我討厭李大恩
討厭太珍
討厭警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