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昨天有分享兩位出發前孩子的貼文?
呃,不記得沒關係…
我再重貼複習一下😂😂😂

申捕手的【去台灣囉】~

沙野手的【再見KR】

然後昨晚其實我是先看到申捕手的這個…

【到達臺灣😅😅😅】
一直想知道影像旁邊"出鏡"的,
穿著帆船襪的可愛腳腳,主人是誰?
😈😈😈
早上才看到,其實這應該是我睡著時才貼的
沙先生的晚安…變成我的早安。

不過室友又是誰?
好髒亂呀!!!
沙先生明明有潔癖很愛乾淨的~

幸好當兵當兩年,習慣了別人的亂象吧?!
去年很愛SNS或來看我的FB的39鮮森。
沒有傳東西ㅠㅠ
昨天看到我也沒開心feel~
前幾天IG的文其實也有點晦暗ㅠㅠ
是我該擔心的嗎?!
管你的。自己保重吧~

其實,昨天晚上,
已經收拾好行李~
打算拋棄警察的接機,
半夜就出發先去看40鮮森~
可是…
要出發前開始下大雨ㅠㅠ

一點也不想提著4天份行李淋雨~
飯店也沒訂,
(這個最麻煩,因為我要先把錢存進帳戶,才能線上刷。)
其他倒是都有事前做~
CBIKE帳號申請。
高雄往嘉義交通/時間,票價等。
其他的日常用品也一直在行李箱。
結果,
身體不好之,
出門一天得要休息三天…
今天沒…出門…😂😂😂
完了~萬一今天再不出門,
我的40號跟吳投手就看不到了。

所以警察…我們之間沒有緣分?
只是沒見到
這兩天一直看到
창기跟홍성민甚至이대은專訪,
是怎樣?

不過也有看到柳老爹跟柳機車,
他們棒球三父子的專訪♡

柳機車~我好想念你呀!
史上最機車的棒球選手…
每次被田先生噹,
就想到你,성곤선수, 39인태……
四個人一樣的"鬼"~

只是當初對付你,已經燒掉我一半的腦,
所以是最成功的。
然後接下來的성곤跟인태又用掉我另一半腦,
沒完全成功卻已經很疲憊…
你們三枚因為【曾經】或【依然】是斗山,
所以我願意花點心力去對付,
可是現在田先生是那根蔥?
沒心也沒力沒腦~去對付他啦!
救救我~~
我愛的可愛到爆炸的柳機車!!
共通點:4個機車都先後隸屬於【警察廳】😈

我跟警察廳有仇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