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說明完斗山被搶跟撿破爛狀況後,
(不認真的)來看看一下其他隊狀況~如我們所知,指名的順序是依照今年戰績倒過來指名,
所以…我們也先來說忙內~KT。


  1. KT 
IN:조현우(롯,育成).금민철(넥).김용주(한)
OUT:최대성(두).유민상(KIA)
本來以為這隊沒有什麼話可提~其實還頗多。
先說選秀狀元這位左投조현우,
他是15年因為KT與樂天多人共同交易裡,
跟著這次亞職國手박세웅,
還有打放水球的이성민,
一起被交易到樂天。

在樂天第一年只出賽3場,防禦率5點多。
2016他去服公益兵(類似台灣替代役),
要到明年2月才退伍。
所以,他被第一個指名成為狀元,
被訪問時,一直說很意外,
謝謝KT沒有忘記他。

KT方面表示,
選回來用最快速度在二軍成長,
期望能上一軍填補KT萬年老么投手戰力不足。

第二輪,選了我愛的小鐵,
當初英雄從우리到首爾市到奈克森過程,
為了解決財政危機,
把明星級選手拿去換大筆錢加新秀回來。

張桓三,李宅根等人都是這樣被賣掉…
當然也包含斗山…
用錢跟左投琴民鐵,換李賢承。
琴民鐵,曾經是當時我除了前男友,
隊裡唯一喜歡的左投。

一開始真的超討厭李賢承,
動不動受傷不能出賽~
私下都叫他【玻璃娃娃】,
每天每天都哭喊【還我小鐵】~
尤其在他對斗山投很好時。

本來已經是斗山一軍固定長中繼,
雖然也是一度調去先發。
一開始到奈克森他也是被亂調,什麼都來,
但也沒有表現差。
可是漸漸沒了他出賽消息,
一下說受傷,一下二軍。
可是我去二軍看都沒遇過ㅠㅠ
覺得莫名奇妙被冰起來~
KT 怎摸想到要指名他?蠻意外的。
希望這次把握機會~好好努力,
因為你曾經是我愛的小鐵。

第三輪,選了韓火的投手김용주.
我對韓火其實不很關心,
所以對這位…沒有要提的。

被搶走的在
有提斗山撿破爛那位。
至於警察廳柳監督的小兒子,我的好友유민상,
我來想想…留到KIA部分說吧。



2.三星
in:이성곤 (두),손주인(L),박세웅(SK)
out:김주온(SK)

雖然很多人覺這次的大贏家是樂天,
可是相對的我覺得是三星。
先不說,第一輪選走讓我已經哭到斷氣的이성곤(請參考

【冬盟】【韓職】【心情】釋出,引退,換人…亂了! (上) 】)


連KIA球迷都說斗山年年在失手,
大家愛搶劫斗山,
三星撿到大禮物,KIA也可以收到這個禮物多好(下圖),KIA也想要年輕有潛力的外野手(嗚)

斗山送一個來吧(?)


說去三星可惜了,超想要的,
斗山居然視若敝屣~不放名單,急著丟掉?
我愛的城坤選手啊(又開始狂哭…)

厲害的三星,第二輪還是沒失手,
選了今年白目第一名~LG(一軍)主戰一壘手,
這位,到底LG為什麼沒放40人?!謎一樣~
當兵一直是尚武的主力,然後他也有來冬盟。
退伍一年一直是LG一軍主戰。

不過,我對他印象並不好,
有來聽很多球迷議論…
反正不是乖孩子~
而且冬盟球賽中一直開著私人WIFI…
(大家會不會聯想韓火那位~什麼都卑下的金元錫…)

第三位是SK的박세웅…
也來過冬盟,
印象中他捕手耶←_←怎麼寫投手??
我不知道~啦啦啦。

雖然很早就知道這名字,雖然冬盟照理我應該都認識,尤其13冬盟那一屆,可是跟他真的不熟。

三星的選手~好像大家都看不上…
只有SK來搶一個育成的投手。


3-韓火。
in:문동욱(롯,育成),백상수(L),김지수(롯,軍)
out:허두환(SK),김용수(KT)
是我覺得除了第三輪放棄跟三輪全放棄的斗山跟奈克森之外,選的最差的。

都選育成跟二軍…我真的除了김지수有聽過~但印象模糊,另兩位就…二軍真的不大轉播,除了真的成績太好被一直報導,或是自家孩子,還是原本就認識的選手,被人很難follow到。

倒是這次唯一被搶走的捕手,我聽過。
但,不知道韓火的球迷是不是跟我一樣,
超怨恨人家來搶最難養的捕手。


4-奈克森
in:pass×3
out:금민철(KT),장지윤(L),강지광(SK),김건태(NC)

厚~寫好久之終於來到奈克森。
他們很好寫…因為沒指名任何人,
不過別人會因此放軟?
沒有~照搶!!!!
而且沒搶育成的,都是線上的…
尤其前面提過的小鐵,應該是失算(?)

【補充】
一開始不解,為何奈奈家三輪指名都放棄,
還以為像之前樂天,跟其他求團意見不合之類。

剛剛看到網友的漫畫(上圖),
恍然大悟………
喔。
자사꾼=生意人。
猜出來了嗎?!

指名人家的孩子,
其實是要付出代價給補償金的。
所以奈奈沒指名支出是0…
被指走的4個,大約可以收到10億。
加上他們要賣차태인~9億。
可以賺19億!!!!!
所以這次最大的贏家是奈奈呀~
反正沒多少球迷,不怕球迷抗議不爽,
真是😡😡😡

而斗山也是因為小氣,第三輪才不指名……
原來的原來~
是我們太傻,
忘了斗山的小氣本質…可是,不聰明!!
花三億指來又用一億賣掉,
一點也不精明啊←_←



5-LG
IN:이진석(SK),장시윤(넥),심민재(두,育成)
OUT:유원상(NC),손주인(삼),이병규(롯),백창수(한)

帳面上,選進來3個,被搶走4個,只虧一個。
可是被搶走的都是主戰(除了白那位我不熟),
不過先來說選來的。
李真祏,啊挖…是冬盟也有來過,超級帥的外野手!朋友好喜歡他~還說冬盟看過李真祏後,別人都不美麗了起來。
明明是SK一直在用心培養的未來之星。聽說是非常認真練球的好孩子。
怎摸會放給人家搶??? 奇妙。

장지윤有聽過,但奈克森一直是我避開的球團…(因為前主場木洞很邪門,我家不管哪個投手去都掛。打者之前也莫名對斗山打特好。)
所以不是可以熟悉到跟大家分享。

斗山的育成選手部分,【中】篇也哭喊過囉,請參考。

被搶走的…剩下유원상跟7號이병규...在搶他那隊介紹,
總之……盤點LG~
真的…大家一致公認是白目LG……
一開始~
前年因為不放李晉映在40人,被KT撿走。
球迷罵翻。
去年先把정의윤換去SK(結果打太好,今年MLB來關心照會),又把문선재放掉,最後再逼退9號的李炳圭。
今年…先是鄭成勳不續約釋出,
然後40人名單是空白交出的嗎?!
被搶的四個幾乎是主力,
還有甚至一個是國手(柳老爹的大兒子柳元相)……真的無言。


6-SK
in: 강시광(넥),김주온(삼,育成),허도환(한,포)
out:김도현(두),박세웅(삼),이진석(L),최정용(KIA)

所以,SK是不是有虧了?
見仁見智~帳面上-1,
可是搶了捕手,但損失兩投兩外野。
(可是也沒選到眼睛一亮的←_←



7-樂天
in:   /out:   
見上圖~有寫我就不用一個一個對到眼睛花!!!
綜觀樂天,是網路輿論賺最多的隊~
吳賢澤在(中)那篇有慘叫過。
被搶走的幾乎前面也都提了。

倒是另兩位很有話說!!!

第一個是高孝準~
原屬SK,印象中是FA被KIA盤子,天價請去的。可是,完全不好用。但不放40人名單,欸……
如上面我分享的KIA球迷的留言,
樂天選他,是對是錯呢?因為年紀大了,球迷想要的卻是即戰力的,或是年輕可以培養的,這種老投手………嗯。我們觀察看看好了。

第二位是跟被逼退炳圭大人,同名,同隊,又同位置的7號이병규.
要逼退炳圭大人時,每次都用他來激他~
可是【不要他】還蠻有迹可循,
因為去年季後賽,
故意參賽名單寫他而不寫炳圭大人,
但今年唯一一場外卡,還不寫這位……
其實本來就不是實力太好,加上年紀又大………

樂天選的三個都不是年輕的選手,
最年輕的吳賢澤是1981年次,
而且手術剛養好傷,不知道調整得回來嗎?
所以不是認為樂天是大贏家~
總覺得只是【選名氣大】跟【看眼前缺投手】
來選人…不看內涵或未來的。

但是(私心)……吳賢澤加油了。

8-NC
in:유원상(L),김건태(넥),박진우(두,군)
out:황윤호(KIA)

我開始累累…越寫越簡單😂😂😂😂
NC其實也算贏家,
我不覺得他們家孩子沒人要耶~
可是只有一個13冬盟來過的黃潤虎被搶走,
覺得月監督果然是老狐狸,名單寫的好,
只被KIA搶到一個NC不缺的內野。
(黃潤虎下面KIA再介紹)

搶【回】來的,我家還在當兵的那位,
我在【中】那篇提過,斗山兩年蒸發兩億,意思也就這一來一回,NC賺了兩億。

奈克森我真的很少看,
所以那位可以跳過~

這裡想提的是유원상~
警察廳監督的大兒子,去年WBC國手,
我的好朋友유민상的哥哥。

明明是LG的主戰投手啊~
就算戰績不是很好~~~
也不夠老到讓人不想要…
是怎摸勒????
柳老爹的驕傲呀~

非常可疑………
難道像台灣的某隊??
不然就是高層腦袋壞掉,真的。

忘了提~~~
這次NC沒有搶任何捕手回來,
因為主戰捕手要當兵兩年,
其他剩的青黃不接。
有球迷憂心的說:真的不用強捕手回來嗎?
然後,有人回覆:
月監督是捕手出身的,我們自家的孩子在他調教下,可以撐起來的。

是這樣?
雖然我超愛金老爹,
可是不相信教一下馬上開花結果…
當他是神嗎!?
野神是金星根,不是金卿文呀~(^(エ)^)




9-斗山
虧本的我家斗山
【上】【中】兩篇已經寫過~~~
所有亂入一張秀彬😂😂😂😂略。

10-KIA
in:최정용(SK),황윤호(NC),유민상(KT)
out:고효준(롯)

終於來到我11年來一直最討厭,永遠最討厭的KIA…(才不是某些人膚淺的以為我是因為今年總冠軍輸,才討厭他們←_←明明是11年來的恩怨情仇呀!!!)

KIA的孩子,
看來大家都不欣賞,沒人來搶,
只有樂天來搶(?)撿(?)KIA不要的老投手,
而且,他也非KIA出身的。
真好,第一名的球隊,最後一個指名,
居然還沒有虧本!!!!

第一輪,
搶了姐妹隊SK的內野手。
(剛剛還想寫他是投手~就知道…我對他陌生。)
高孝準我寫過,
想提一提剩下的兩位~~~
非常巧的都是13冬盟,警察廳,內野手。
只是當初分屬斗山跟NC

我的待遇差別,就是斗山的是個寶,
其他隊是個草。

所以,黃潤虎,沒理過他,
只是印象守打都不是太好的選手,
腳程快,所以頂多是代跑的位置,
但跟教練還有各隊選手關係都不錯。
所以,NC感覺也有要培養他呀,
怎能沒放40人?
不像月監督會有的失誤……
可能,就是NC不缺內野,後起之秀比他優秀的有多~~~放棄?!

然後KIA也從KT手中
搶走了我的好朋友유민상……
斗山的孩子故事說也說不完~
之前應該也提過,
但…就大略說一下我們的恩怨情仇。

一開始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柳教練的兒子,
只知道球賽一直在場邊看我,
有時奸詐的笑,有時噹我,
我跟誰說話,看誰,他就來噹對方…壞人。
當時超討厭他的。

太不爽……網路一查~~~
該死,是我們家的孩子。
好~以毒攻毒,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斗山的,
假裝也喜歡你,一直看你,找你說話,
也沒有違和感。

結果,當然他就無法噹自己~~~
還默默的開始接受,
我是因為他是斗山也喜歡他。

然後他回去,
我才在他的IG分享裡發現,
他是LG國手柳元相的弟弟,
之後更在新聞裡知道他是柳老爹的兒子,
天啊~一直很熟悉的警察監督是他爸爸。

這之後才體會,
那傲驕跩樣,說話都用半語,
是因為名人之後,從小受寵。
但…深入去發現,
他很單純,很容易對他好一點就開心半天。
因為家境不錯,也沒有什麼壞心眼。
很好很好的人。

而且,
之後每次看到我還變乖小孩一樣客氣的鞠躬打招呼,
也會關心的問我一兩句近況等等…

可是,因為態度…
被教練訓可能也不會乖乖承受,
甚至好像有時沒照教練指示,
然後當天被降二軍等等。

其實實力很好,
在警察兩年都拿二軍打擊打點的獎。
但教練很不喜歡他,
所以莫名其妙交易,
拿他換一個KT根本二軍都稱不上,
維基,故狗,naver也查不到的人…

很難過~
因為我真的他跟我一樣,超級愛斗山。
所以一開始冬盟一直注意我,
也是因為發現我前男友是斗山,
我又只理斗山的選手。

一開始在KT,因為當時內野缺人,
我還很開心,他一直在一軍,
也幾乎是一壘固定先發。
我開始覺得這樣也好,
在斗山被教練冰反而沒機會,
去別隊機會多很多!!
去看他時,他還超開心來聊天…
比起一開始公布,他跟我的憤怒不滿…
還好。

可是好景不常~
KT 年末FA跟洋將都是一壘。
活生生沒位置,
儘管他愛的高永民被斗山釋出,
轉當KT二軍守備教練,
他還開心的半死。

但………一直二軍,
他也是二軍北部聯盟今年的打擊王呀。
KT,要怎樣,
不放40人名單,擺明不要~~~~
你就不要後悔~以後跟斗山一樣
每次都拿內野去交易,
最後缺到一二軍都沒內野手。
怒努怒……還被最討厭的隊選走😡

這樣一說~
他跟39還有李城坤,
其實根本個性一樣,
所以有他跟李城坤的前例,
我開始擔心39!!!


終於打完…(^(エ)^)
手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