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第二輪,沒有人指名斗山的…
安心了?!
不……第三輪才是惡夢。
LG先指名我們養了很久的育成選手~
內野的신민재。
然後啪…樂天又指名我2013-2015最喜歡的側投오현택。
到最後還無法心安的NC又指名警察廳服役中的投手박진우。


2-오현택
對我來說,他是怎樣存在呢?
除了前男友的球衣,
還有一件買來給全隊簽名的金賢洙球衣,
他一直是我唯一擁有的選手球衣。
(後來又買了我最愛的장원준跟自己名字的球衣,但背號還是用오현택在이재우去韓火後,搶來的NO.1)

簽名則是2014年初,在首爾時,
有一場他被爆打~~~
我就坐在客廳狂哭一整晚…
嚇壞一起來玩的臺灣朋友。
隔天因為聽到他下二軍,
特地取消原來行程,趕去利川看他時要的。

這個人也有點傳奇~
一開始是以신고선수進入斗山。
然後~當兵,居然考上喜歡挑有名選手尚武。
服役中…孩子生下來,
所以退役後結婚。

退役後,一直待在二軍,
直到有一陣子投手荒……上了一軍。
他上一軍後在2013-2015時,幾乎沒下來過。
最先是擔任中繼跟後援,
後來還一度拉成先發。
但表現最好的還是長中繼。

一度,오현택跟윤명준.변진수三個年輕投手,是我斗山裡最信任,最喜歡的。
然後先是변진수突然被打得滿頭包,進警察服役養傷跟調整。(今年九月退役)
接下來윤명준跟오현택都受傷,
윤去年底進尚武服役,今年一整個球季報廢,沒出賽。
而오已經當過兵…去年已經傷了很常時間,之後去手術,年初還意外的跟二軍來春訓,但今年一整年也是報廢的。
也才剛聽說傷好了,明年可以回來投球,
等待中就被樂天默默搶走了!!!!

怪誰?怪來搶的人???
不………是怪沒把他放40人名單的斗山!!!

老實說,沒在40人名單,
也許有人認為主因是受傷一整個球季泡湯,
斗山覺得不會被搶,所以沒寫。

可是,其實斗山【釋出】他的消息,
在他投得很好的2014到去年2016,
年年都傳出不放他進去的消息。
這幾年我都膽戰心驚的看結果。

我覺得,不管台韓甚至日,
只要消息出來,絕非空穴來風,
99.9999都是真的,
尤其是某些到處關係很好,消息很靈的球迷。

其實,搶我們選手中,我最沒怨念的~
是樂天!!!
裡面太多斗山的影子,
裡面太多人又回來斗山。
所以,我也可以期待吳賢澤再回來嗎?!

為了抗議~~老娘今年冬盟天天穿吳賢澤的球衣去無言抗議😡😡😡



3-軍入隊的박진우

(冬盟他會來)
這位被搶走,球迷的怨念也很深。
一來斗山球迷最不想選手被哪隊搶走?
投票第一,一定時隔壁鄰居的LG,
第二一定是靠搶我們選手跟教練起家的NC。
第三就很難說…三星或KIA。

一來是因為NC又來搶生氣。
二來是因為不久前(2還3年前),
一樣的搶人大會,斗山是花三億把他從NC手中搶來。
現在卻只花一億賣掉~~~
都還在養成,想說當完兵回來可以用…
都還沒用到他,瞬間蒸發了兩億掉。
搞什麼鬼??

老實說,來斗山2-3年了,
我對他印象模糊(是剛好都在二軍,而我去看二軍時,剛好他都沒有出賽?)
是這次亞冠賽對警察熱身賽,
我看了照片問朋友說,
相片中在警察的斗山孩子,
除了정수빈,
還有去年從三星要來的補償選手이흥련,
還有一位是誰?臉很陌生………
朋友才說是박진우!!!

喔!
才想要冬盟來認識認識~
就被NC攔截回去了……奸詐的NC。

4.育成選手신민재.
可能選他很多人大大意外,
可是你要想想~~~
LG就住隔壁,
所以隔壁家藏有什麼什麼好東西,
天天看天天看,會不知道嗎?

這位二壘手,是斗山重點培訓的選手!!!
其實會注意他,是有一次在高雄,
有位聽說常跟選手要東西去賣的球迷,
為了想跟球員混熟,叫我去幫忙翻譯~
其實我沒很想。
因為他用英文問選手:
她說她跟你認識,是好朋友,對嗎?
我們倆同時搖頭………
我說的認識的是2013冬盟有來,
後來NC釋出後,
來斗山當育成選手的박기민!!
雖然同樣是二壘,這一天,
因為這位申先生,還讓我的朴先生坐了板凳。
(朴先生,也是教練的兒子~~~他跟我又是長長的故事………反正現在他在去做生意了。)

每年每年,申先生都來春訓,
而且每次都會被教練留下來指導~
養了很久的孩子,就這樣沒了😂😂😂
我真的最討厭人家來搶捕手跟養很久的孩子!!!

……………………………

然後(中)的最後面,要來狂批,
每年換人都是好選手被搶走,
又搶不到好選手回來,
年年虧本的斗山………
雖然今年不是虧最慘的一年~~~
印象中有一年,
每隊都來搶【捕手王國】【捕手富翁】的斗山捕手。
那一年被搶了4個捕手走。
然後,二軍培養很久的捕手剛好去尚武當兵,雖然因為李沅錫的補償選手,搶來服役中的이흥련,卻又送走崔宰勳……捕手王國差點垮臺,還好장승현九月退伍了。

好~今年三輪換人中,斗山第三輪是棄權的,
第一輪是選了KT的老扣扣投手최대성,
聽球迷說~直球都投不準…
那…到底…選他來幹嘛???
既不年輕,資質也不好……
洗累~~~~~還是第一輪選的,剋。

第二輪選SK的김도현,倒是覺得不無道理。
一來이성곤(外野)被搶走了,所有要搶一個同位置的回來。
二來我家민병현FA,還不知道花落誰家。萬一沒有留住他,勢必外野也欠一個,在정수빈退役之前。

도현…又哪位。
認識他是21U時,當時還不知道他剛選秀進SK...是21U的隊長。
覺得是乖乖傻傻個性很好的人。

然後不久~聽說他進警察,冬盟有來。
可是因為有傷,一直沒出賽,
甚至後面還提早回國。

之後是我去水原的成均館大,
看最後兩天二軍賽。
第一天暴雨~~~
我又不想把要給泰遇的…
HELLO KITTY限量蛋捲帶回首爾。

可是雨很大,看不到路,
走出去找人一定很慘的落湯雞,
剛好不知所措時,
도현跑來我們避雨的地方,要去廁所。
所以等他上完出來,
不清不楚的交代他轉交!!

隔天一日兩戰,
第一場39先生先發…一直狂拍時~
(就是被球迷誤以為我是39女朋友,因為39一直望著我,然後LG投手媽媽說不是,去年警察經理跟他說我是OOO的女朋友,因為是隊友,所以39才一直看。就是這次)
도현第一場在場邊撿球棒,很可愛,所以一直看他………
然後第二場39沒上,很無聊的我,開始狂拍도현…又因為他一直看我被誤會ㅠㅠ(不是唷~~雖然媽媽無法解釋我為何拍SK的孩子……可。能。是朋友吧😂😂😂她這樣說。)

總之,個人立場,我很喜歡도현,
因為個性正直可愛。
(但我不知他SNS來關注,又突然刪掉關注也不讓我關注他的原因)

可是就球迷或專業考量。
他只是身材條件比我們이성곤好,
看起來是個砲~~~可是事實很虛無。
打擊能力不到我們성곤선수的四分之一。
守備也因為身材而侷限(跑不快),
雖然最後看得到的分享,他有在減重。

所以才會在警察二年也很少出賽,
退役回了SK,也沒被重用,
在二軍成績也不理想。。。

總之,覺得
人家都搶斗山【捨不得】的
而斗山都去撿人家【本來就不要】的。

以上~

………………

PS.還有下篇唷~
要明天來寫了。

想談幾位其他隊被搶or搶走的選手。
尤其是柳老爹兩個兒子,
還有當初跟李賢承交換…
我每天都含淚喊:還我琴民鐵,這位左投。

以及大家討論,誰是大贏家?
(網路上普遍認為是樂天,可是我覺得三星搶得比較好)
誰又是輸家?
(大家一致公認,白目LG……
前年不放李晉映在40人,被KT撿走。
去年把정의윤換去SK(結果打太好,今年MLB來關心照會),把문선재放掉,逼退李炳圭。
今年…先是鄭成勳不續約釋出,然後40人名單是空白交出嗎?!
四個幾乎是主力,還有一個是國手(柳老爹的大兒子)……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