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有在球隊粉絲網分享每天比賽,
可是網誌我只有去直觀才會寫~
哈哈,我不是很勤勞的作家。

………………

終於到了我想看的"日間比賽"~
可是缺點是要早早出門……
因此~就不想等大巴開來後,
無聊的在球場外面吹風等進場…
所以就不用太早出門^^

可是,早上出門時,
明明天氣很好~
本來想在沿路的大竹市區買午餐,
偏偏今天挑食病又犯了,
加上路上開始陸續下起雨……
可是想到桃園球場附近真的沒有東西吃~

所以只好再繞去球場旁靠近中壢的地方,
以前去那邊買過便當跟麵類。

買了便當到達球場,
不久就可以進場~
時間算得剛剛好。
(突然,有人跑來問我,我是不是新竹人,
他在新竹看過我………
呃,我~韓國利川人說。)


進場後一直在下雨,
所以沒人出來練球~
等了好久………
終於孩子們出來練球,
有人一直來問可以幫我叫□□□跟○○○之類,
煩~自己不會嗎?!
我忙自己家孩子就夠了,
還要分心幫路人????
而且就是討厭打擾選手練球的人←_←

今天先去看방건우練投~
雖然還是偶爾有怪叫孜孜聲,
尤其是跟건우一起練那位,吵死了…
還故意噹我第一場想要看孩子出賽,
在場邊喊的【거누~거누~】,
明明沒有喊很大聲!
所以不是我疑心病重,
真的是有聽到的😭😭😭


성호還是不大理我,
수지(韓國網友)一定有跟他說什麼,
反正,年初的春訓對你的好,
我打算當沒有發生~
就只是當一般斗山選手,
會替你加油這關係就好。


수빈....
今天好奇妙~
沒有人噹我們耶。
所以他沒有了每次被噹的尷尬,
反而每次都會抬頭看一下我在不在~
看到我舉相機,還會對我笑~
雖然不想那天홍찬기誇張的不斷停格給我拍,
可是這樣也很好~
也許也知道我喜歡【默默】,
還有也知道…照片我會分享給他的女友跟球迷吧😀

結果,這幾天下來,
發現,還是警察自己的投手好用。
今天的先發是【瘦到很好認】的樂天家警察孩子홍성민.
投六局無失分,
而對手日東的投手也是好投……
所以打完7上,雙方加起來只有7安打。

幸好今天中繼後援的投手都沒有抖抖~
所以終場就是0:2
我第一次看到贏球😀😀😀😀
希望明天對社會人也打很好~
可惜李大恩用掉了,
不然對社會人派他出來呀~那不可一世的人。

我公佈的紀錄


其他相片都在相機裡,懶得翻了~
包含害羞害羞(?還是假害羞)的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