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김민혁為何來看我貼的秀彬live照? ←_←

我又開始懶惰,不想翻相機裡的照片~
請手機拍的跟我粉絲網公佈的內容加減看。


今天早上又覺得天氣比昨天好很多~
一壘側是我的失望地~
看不到孩子上下車,
還超容易被教練【關注】(雖然不知道原因),
所以懶懶的出門,
也沒中午吃什麼的想法~
就路上買了小籠包跟奶茶,
然後出門泡的咖啡,
因為在門口被媽媽擋住去路,
講一講,忘了咖啡…………
只好路上也買了COCO…

到球場有點肚子痛,
可是場外的洗手間都沒開,
只好等開門~
發現…今天球場裡面的賣場居然有開說!!!

博特,進場時,
突然下面傳來柳監督的聲音…
說【又來了(또 왔네)】。
是不喜歡看到我來嘛? 那我走……←_←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孩子們心情比較好~
對日本社會人不是應該比較緊張?!
但又隱隱覺得熱身的訓練是比較認真的~

一堆孩子在眼前奔奔跳跳,
真的心情好好!!!

然後,今天的投手組,
意外地,每個人幾乎都出來練…
還真看不出誰是先發…
感覺人人隨時都要上場。

丹嵐,
我只能只有건우要拍………
看到一半,帥教練突然轉頭看到我
(內心尖叫200次~~阿,好帥喔)
然後我們兩同時敬禮打招呼

在秀彬練習時,
偷偷在他後面劃小愛心~~~
另一位教練
(就是在警察球場跟金仁泰聊天到一半,看到我走進去,一直跟我說英文那位←_←)
跑來~又說英文←_←
我通通回韓文😂😂😂😂
教練我只是六歲之後住臺灣而已~
幹嘛欺負我????

接下來,經理看到我…
又打了招呼←_←←_←←_←
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看秀彬呀~ㅠㅠ

今天秀彬打一棒的DH...
雖然知道因為讓他不守備,可以提升打擊感,
可是其實我覺得他沒上場,
성호也沒上………守備力頓時下降。
內野明明也是固定班底,
但今天感覺卻也很慌亂。
先發的投手果然走KIA STYLE...
控球真的慌腔走板…
沒什麼好球,保送到滿壘,
虧我以前亞青還在木洞替你加油過←_←


성호今天沒先發,因為昨天兩次都三振←_←
所以在我們座位前面很開心的…
不是跟經理或隊友聊天,
就是跟我們,互動😂😂😂😂

教妹妹唸他的名字時,
大概叫了他50次~~~
他一定覺得耳朵要長繭,煩死了😀

不過仲介了妹妹,
他5月時對我的不滿跟芥蒂,
應該有點消散了厚?!


總之,是輸了0:6
秀彬共孤~3-0
興鍊共孤~2-0
反而九上代打的성호跟我們玩了一整場,
心情好好的,耐心選球還打了安打。
至於中繼後援的都陸續有失分…
然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KT那位出來投球。

賽後,
輸球,
而且又是一壘側,
窗簾幾乎都拉起來,
只剩一個小洞~
裡面有人望了過來!
嗚嗚,前兩次一直看出來的不同群人…
好奇位置是怎摸輪的。
嗚嗚………
教練的結婚禮物沒給到😅

要好久之後才能見面了。
希望秀彬打擊快快回復,
성호則是像今天一樣仔細點選球打,
건우可以投出信心,
흥련則是穩坐先發位置。

加油了……孩子們。


補充:
話說,一上守備熱身快結束時,
秀彬因為打一棒DH,
拿球棒出來站我前面揮棒時,
三壘傳給一壘的球…居然沒接到~
球飛過來差點打到秀彬😡😡😡
結果我超不爽之~
咳超大聲抗議~
(下面秀彬,經理,教練全笑了)
結果一壘那位居然秒懂,一直跟我道歉~
😂😂😂
犯了滔天大罪的逆賊,
居然膽敢謀殺我家秀彬~
來人啊!拖出去斬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生愧疚,
今天內野守備,很慌亂時,
一壘手倒是有兩次nice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