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上一篇空白,一直沒補。
發現有幾個人撲空,失望了嗎?!
所以,雖然沒有心寫二訪食記,
但對特地找來撲空的網友,
很抱歉…所以大略寫一下好了。

今天剛好16日,出門吃飯才想到~
本來是想去吃定食8新的餐。

其實參加方式很簡單,
網站按讚,
公開分享貼文,
at兩位朋友。

不過今天去時,店員也沒要求要看證據,
直接讓我點,只是會要求我加蛋或加豆皮。

我倒是沒加,因為上次已經加過蛋(39元?忘了價錢…印象是有點貴),
這次我看上它的炸茄子...記得他menu是寫39(?)。

點茄子,要先拿黑餐盤,上面放白方盤,
再自己夾。

煮好麵後,小姐把烏龍麵一併放黑餐盤上,
就自己端去買單。
但…店員跟我說一共45…
(39+16好像不是45吧😂😂😂)

然後自己加天婦羅末,海苔,蔥,
還有一堆濃醬油,醋,什麼的。

因為我有炸物,
所以旁邊有碟子,可以加天婦羅汁,
炸豬排醬,薑末,蒜末,蘿蔔泥等等。
唯一可惜,看到一條芥末,想加一點進去,擠不出半滴,嗚嗚。


烏龍麵條真的好好吃。
不過清湯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比較乏味。
而且不知是我自己的錯,誤加什麼,
還是店員口味比較重…
總之很鹹。

店家是有附自助的白開水(冷)~
所以我倒了一點進去湯麵裡,
也沒有難吃,剛好不鹹,合我口味。

有要說什麼??
沒什麼想說明的
16元。
麵條很好吃。
平常沒加蛋的就賣68,
月見(加蛋)的賣88…

PS.
價錢是憑我的印象,
實際價錢還是參照店家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