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新工作是在…
中壢工業區靠近內壢車站附近,
其實內壢有點小熟,
所以都一直回訪以前常去的店家。

大家應該知道…第一香羹的專賣…
是一家桃竹苗地區連鎖的魷魚羹/羊肉羹店(?)

老實說,我家附近就有分店,
離公司比較近的是內壢文化路的分店,
可是這家也許因為在鬧區的忠孝夜市附近,
生意一直很好……
害我每次都忘記~這家羹…
東西(食材)雖然新鮮…
可是,不便宜。

因為這一碗魷魚羹,
是60元。
他只給我三片魷魚翅←_←
沒有魷魚肉。
魷魚肉我猜拿去用在客人點燙魷魚用😈
所以覺得不值。

然後這家分店的羊肉羹有別於其他分店
(如文化路那家,是強調主賣羊肉羹)
魷魚羹是比較多人點的。
還有肉羹一碗也是60😨😨😨!!!

相較下,我們這有名的漢口街魷魚羹
CP值比較高許多……
60塊可以點三寶(魷魚,肉羹,花枝羹)羹了!

小菜倒沒有很貴,一般價…
我夾了一個大豆干(15元),
一個素雞(10元)跟一個海帶(10元)
所以這一餐……是95元。


店家資訊及其他,要等我有空補。
本來明天休假的,
突然又問我可以去加班否~~~~
我這禮拜加了兩天班,還沒休息ㅠㅠ
還好這禮拜
阿姨沒要我去幫忙擺攤賣臭豆腐……
不然唯一的休假又沒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