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用沐浴乳非常省,
加上我喜歡買那種超大一瓶…
五年前
在驅臣氏買了一大瓶茶樹洗髮乳,
跟一大瓶綠茶沐浴乳~~~
不久去韓國一個月,又在哪裡買了
一大瓶沐浴乳跟一大瓶洗髮精!!!!


所以那之後回來臺灣,
就兩瓶沐浴乳跟很多瓶洗髮精交叉著使用。
所以沐浴乳上上禮拜終於…使用殆盡。
洗髮精兩瓶也都還有剩一些。

就像我一直忘了剪的瀏海一樣,
每次都提醒自己,
假日如果有去大賣場,要記得買新的沐浴乳,
暫時的使用家裡用不完拿來洗手的香皂,
洗澡時頂替一下。


但我很少會專程去大賣場…
出門又常忘記…
終於,昨天星期天出門買韓國零食,
不小心想了起來~~
挑了一瓶美國進口的黃金洗髮乳
它只有475ml.....
買的時候心裡一直嫌它小瓶……
可是想想也好,我都用很省,
如果再像之前那麼大瓶,又要用個三年五年???

然後,因為之前有個壞嘴同事,
說我跟黃靜態只是
【看他帥,不要臉的去要求拍照,然後就放在手機裡當背頻的陌生人,假扮什麼男友】
唉…
這嘴巴壞又不美又不年輕又不高皮膚還黑黑的老女人,真的覺得貶低別人很開心吧?

雖然稱不上美女,
好歹옥혜唸書時也當了8年校花,
好歹一直不缺追求的選手,
連自己球隊這幾年來除了前○○,
也陸陸續續有5個人來告白甚至有要求交往。
看不起人之前,先看看自己什麼樣吧~
她不在時其他同事都私下嫌她
【老】,【矮】,【黑】,【醜】,【懶】。
我真的就差點上了她壞心眼的當…
把她的話當真。

的確,我知道,
知道黃靜態跟我不會有結果~
年紀差太多,
所以,我什麼也沒表示,
雖然球隊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這孩子。
(呃,這同事壞嘴後,隔兩天就沒來咧…呵)

樓歪~
是要說這個老女人一直說我敏感肌膚是【都沒在保養的喔】
也不是不保養~
而是擦什麼在臉上跟身上,通通都會過敏。
尤其是她說的至少要擦的【乳液】………
太油太營養不行喔。
偏偏我的膚質又是超會吸灰塵╮(╯▽╰)╭

買沐浴乳時,
看到旁邊有賣【潤膚乳】,
這個…沒有乳液那麼油…
所以就順手帶了一瓶回家。

…………

然後,用了兩天,
一直很不習慣那瓶
【美國原裝】的黃金沐浴乳的味道……
習慣了綠茶,尤加利葉,茶樹等等的味道…
真的很不習慣。

潤膚乳是洗澡完擦在大小腿上…
因為【綠茶】也說我習慣的味道,
也有約略改善我小腿的脫皮,
覺得還可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