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第二天囉。
今天比賽KIA那一場取消了……
而我一整個在研究「集運」跟韓火球衣。




集運跟職籃、排球的衣服……都解決了。
很幸運的我想訂,都是明星球員的他都有。
只有一件韓國電力客場的他售罄了……
看是要晚點買24-25新出的,還是買去年的……我沒有很喜歡今年的有點迷彩設計。
籃球的則是有三件可以選~~
而且籃球跟排球的衣服超便宜!!


問題是我卡在黃俊書的球衣。
韓火今年換了球衣的廠商~
所以我不可能買舊的……俊書也不是舊的選手。

就因為是新廠商,他不能像斗山,比較沒那麼紅的都可以訂做。
他只提供某幾個選手可以購買而已……
而且很多都已經售罄(沒錯,才剛開幕而已……就沒了)
沒辦法做黃俊書的……
除非他紅了,球團出他的給大家購買😥

好像也是可以買空白在自己去外面弄,但我不知具體在哪做ㅠㅠ
我既不懂那些追星族,也不懂韓國團體服什麼的該怎麼弄。

俊書呀!我很愛你……
可是我真的卡住了~不只該怎麼辦……
做斗山的然後繡你的名字???
可是用你原來的15我對不起민재!!
用你現在的29,我也對不起병헌!!

我看到韓國隊球衣……可能做一件你的這樣~
但他有點貴!!

對了,都忘了……今年球衣大漲價……
每一隊都是耶!
斗山本來是十萬……變成11萬二!!!
---------

先斗山這一場吧!
秀彬第一球就是全壘打~
之後許敬民跟梁義智也來……
贏得很輕鬆?
八下朴先生給我出來敗三分……一分還算在秉憲身上……馬~兒很可愛😡

總算扳回一點顏面……NC的飯再給我囂張呀!左投一直噴我們是怎樣……不小心給你們贏去了而已,哼。叛徒還給我笑昨天金明信被逆轉砲~~~真心恨你。
-----------


韓火這一場則是要講兩個部分……
不是要提今天韓火打擊大爆炸!
一個是昨天失誤被柳賢振「關愛」很久的文賢彬……隔一場馬上恢復,真的是很開朗的孩子!
一個是韓火的하주석(雖然我不喜歡他),一個打席用了16球~~~~李容圭傳承?!

------------

樂天……則是拉拉扯扯平手後,
姐姐出來被打再見全壘打!
嗚嗚嗚,樂天吶~~~~
而且還是囂張的SSG……我要呸血了!!!
-----------
最後一場,倒是沒很關注,
但~是墊底熱門人選的三星,
剃掉奪冠熱門的KT……

好像是三星相隔四年八個月的剃光頭~
恭喜他們了!
元泰仁都還沒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