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戰了~終於。
其實今天好多想寫的……
因為每一場比賽比賽都有話題可以聊。
首先說開幕五場終於在光州那場售罄之後,
五場都滿場啦……
是韓職史上的三次~~今年棒球真的很熱!!!


可是……
就很突然的輸了~
然後網路上一堆囂張的SSG人跟NC人。
怎麼反而三星跟KIA甚至LG的文,偶爾才一篇呢。

我真的祝這兩隊搶墊底~~培證跟三星加油起來!!!!
---------

為了不生氣,先來個元泰仁~

他高中時我就很喜歡他,我好像當年說過他是看到側投中最快的(?有點忘了。但我當時很羨慕三星有他)
新人時也很有趣(蠻搞笑的,還記得他明星賽扮一個稻草人……)
再之後長得像鄭容和一直是話題。
然後從小就是自己家球迷……也一直被津津樂道。
現在是國家代表隊王牌右投!
現在說三星拿到冠軍馬上去美國……
(可是呀,三星這個嗯不大讚的球隊,你要等到哪時???跟李大浩一樣退休都沒有實現?)

--------

韓火這一場話題當然圍繞著柳賢振先發啦!

韓火連下週末三天都售罄~(不是僅僅整年三壘內野都沒票而已)
黃牛票誇張到不行……
望天真幻想來看韓職,以為隨便都可以現場買到票的人週知。



韓火這一場的話題,
除了早早公布是柳賢振先發,是第二個售罄的球賽(第一是斗山對NC,預售45分鐘沒票)
就是很奧妙的,LG排了七個左打先發。
雖然我以前斗山很多左打時,很大聲的嗆:沒在怕左投啦~~
但還是覺得LG很有膽! 打者強就可以這麼囂張就對了🤣

結果還真的,
柳賢振就是爆掉了……
然後韓火的守備,又「正常發揮」的情況下…………
其實一直很羡慕LG的打線,
還有二軍有一堆比別隊一軍還要好的選手!!!

----------
第三場的培證話題則是:


他們家是最後一個滿場的。
然後培證先發名單是登錄了六個新人!
先發名單則是讓高畢新人守二壘……
(總之今天比賽出來了四個新人!!)
結果當然是讓李杋浩拿到監督生涯第一勝……

Kia的球員卡~
------------


最後就是斗山對上還搶劫斗山的NC……

有點不想寫這個……
就說熱身賽不是正式賽……
全勝沒什麼好值得開心的………………

你看吧!第一場就輸了~
印象中好幾年沒開幕戰輸過了。

重點,還賠上一個金澤演……
賠上一個被全壘打逆轉的金明信(隔天還被天殺的朴建宇嘲笑……),
甚至鄭哲元出來也掛了……

然後目前高校最看好的捕手,
還給我發動態嘲笑斗山……
靠腰,我去年還白痴的跟你說希望你來斗山,
原來,你這麼討厭我們~是我無禮了😥

之後,就看到一整個被囂張SSG跟NC球迷洗版的我的臭臉……
靠腰~我們示範競技全勝也沒在到處叫囂的。
人家LG跟三星跟KIA球迷比你們多,
也沒這麼囂張呀……
真心詛咒你們兩隊搶墊底……
培證要加油~三星也是~
呃,還有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