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今天(3/20)只有美職兩隊比賽,
正規賽還沒打,
趕快把之前示範競技的相關心情日記,寫完。




標題應該很難看出我其實是要先來噹SSG吧?
都最後一場,哈哈被NC打得瞇瞇冒冒……
今年五強沒人看好的NC捏……
總之,終於可以結論一下啦!

看了賽後SSG監督訪談,倒是沒提打者,
都在說投手方面,特別是先發1~5號確認。
看來對打者很沒信心……也是,莫名其妙戰力外跟不保護送給人~白痴球團。
然後教練團也是,白白送我們兩個投手教練,當初不搶走我最愛的投手教練去當監督,多好……笑死,拿冠軍,簽三年,第一年就廢止合約~~~。
現在說目標前三名???季後賽都難吧?


因為監督是新的,所以不確定示範競技就是在演練實戰狀況,
還是像歷年斗山一樣,只是在找1.5軍可以替補先發的人選~~~
不過其實93號明明還一場正式比賽都沒打的新人,應該像文賢彬、金民錫、姜白虎……一堆人一樣,先給個比較涼的位置(甚至是外野),然後適應後,再調回來本業……而不是內野每個位置都試,看看他哪裡好~~~

你看,姜白虎……之前首爾高是捕手兼投手兼內野的三壘……結果進KT第一年是外野,後來改一壘。
金民錫跟文賢彬,一個徽文高游擊,一個北一高二壘……去年第一年也都是放去外野。

畢竟內野守備比較辛苦~新人先努力打擊好像比較好。那就算不去外野,也該固定一個位置(阿二壘就沒主人,其他都有阿……)。我認為沒有要給他二壘,可能會是老將先發累了之後守備替補先考量吧????

管他,反正不干我的事。
剛剛朋友聊天要看機場拍的照片……
隨便翻了一張,
其實拍的不差欸……
無視我用手機拍照的93哼,真的就垃圾,看不起三星嗎???哼哼哼。
--------



結果斗山的比賽一路領先,
本來很抖韓火的……
後來就~看來今年斗山的中繼還是問題點。
結果是拉平啦……
示範競技8勝1和,結束。
韓職史上第三次全勝無敗,
也是斗山隊史第一次。




相機好像上篇提到了。
就還在看。
原來的舊了,也很久沒用。
但我的手臂肌肉發炎一直看不好,
所以不能太重舉不起來~~~放棄那種專業的大砲。

本來斗山是不需要買相機了。
但排球跟職籃好像是需要的……
我的이성진♡我的초이♡
所以很積極,
懂得朋友請推薦,有二手的更好,
我沒那麼專業,好像不用太新太好的。

終於寫完。

高中棒球的新生,會慢慢幫大家翻譯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