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상해~~이상해~~~
SSG居然同時讓93跟민준還有績優股的65先發咧……
因為2跟54去了MLB韓國季賽的韓國隊???
反正又在也是哈哈哈哈……

先來說說示範競技吧~
斗山今天是對上大家都看好的韓火……
蠻意外的,結果論是這兩場韓火都沒讓黃俊書再出來測試了~
也幸好,不然斗山打黃俊書,
我真的手心手背都是肉ㅠㅠ


發現後面幾場,
最後都是讓민재收三壘,
應該今年定位就是許敬民休息,三壘的代守備備胎了……
也不是不可以,慢慢接班三壘的位置……
雖然不如我期待把二壘馬上吃下來,
我覺得二壘有意讓安在錫回來時吃下來……
游擊就應該給朴俊英了。

八連勝~明天要挑戰斗山隊史第一次示範競技全勝(韓職史上第三次)紀錄。
不管勝敗都確定是今年示範競技第一名啦~~~
可能去年示範競技第一的韓火……最後是幸好去年培證很爛,差點墊底的第九。
斗山要警惕!!!
----------

韓國隊今天在高呎是我們彬先發……
我覺得今天他跟澤演都不錯,
甚至有美國媒體特別介紹澤演~~~


不過,太褒他,
現在斗山球迷瘋了一樣愛他有點恐怖~~
突然覺得俊書這樣安安靜靜的往前進,
是我比較喜歡的模式…………

在找代購職籃跟排球球衣的方式,
順便可能俊書的也要……

因為如果像斗山訂,
去現場做要等一個月~~~
拿到再等比賽去給他簽,
簽好有要拿去繡要再等幾乎一個月……
我在韓國至少要待近三個月了,
不大可能……
所以可能要問之前民宿姐姐可以幫我買看看,
只是我這個I人,
之前我自己買好,因為不送台灣,
我寫她民宿,請她他幫我寄再算錢,
他沒收我錢(他自己有在經營代購的)
我覺得很麻煩人家,也不好意思……
I人害羞的心有點難開口~~~
----------

今天去買了履歷表,
雖然家裡應該有,不想找,讓自己疲憊。
如果是九月出發那還有5個月,
來賺點相機錢
(這個心情有空在還跟大家碎念……昨天有跟朋友略提一下)

彬跟炳憲去代表隊真的感覺心情很興奮,
也學到很多~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多多進代表隊。
加油啦^^
我愛你炳憲,
謝謝你亞錦特別下樓來看我,
雖然當時不是那麼懂珍惜……

9月見了。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